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6 18:27:23| 人氣8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製皂因緣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製皂因緣 ~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是我一直喜歡做的事。

當初會對手工皂產生好奇,應該說是陰錯陽差吧!後來則是被它的神奇所吸引。

 

有一天,我的好朋友到家裡坐,在聊天當中告訴我她要做手工皂問我要不要去看?在盛情邀約下,我就義不容辭的答應她。剛開始時被手工皂一大堆的計算式、比例的搭配搞得我迷迷糊糊的,甚至還聽到打瞌睡!

 

直到製作開始才讓我提起精神來,首先做好萬全的準備及安全的防護措施,從鹼液製作、油鹼混合、攪拌到入模,接著等待6~8週的熟成才能轉換成天然、清潔又滋潤的手工皂

 

而我所說的神奇指的是它從黏膩的油脂卻像變魔術般的轉換成去油護膚的皂,這樣的變化使我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奧妙!

 

手工皂,它可以很平民,也可以很高貴;可以很潔淨,也可以很滋潤;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可以洗地板,也可以拿來洗臉、沐浴;唯一不變的是它很健康又環保;正因為其千變萬化,使每個人做出來的皂都能獨樹一幟、與眾不同,這就是令我著迷的地方

 

所以做皂成為我的興趣,今天來個咖啡皂,明天換成洗髮皂,天冷時加入薑粉、辣椒粉;炎熱的夏天,還能來上一塊薄荷清涼皂,再依所需滴入不同香味的精油,視心情而隨心所欲的做變化,讓思緒也隨著倘佯在大自然的氛圍中,忘卻生活裡的種種不如意!你感受到了嗎?

 

只是想和朋友们分享我的手工皂,如果您喜歡我做的皂,可以和我聯絡喔 ~

 

妙回春 手工皂坊 

陳春妙    0972 - 064658

台長: 甜蜜蜜
人氣(83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手工皂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造型禮盒皂
此分類上一篇:天然、健康 ~ 手工訂製皂(歡迎下單)

(悄悄話)
2013-01-28 00:13:1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