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17:31:11| 人氣2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鐵馬香草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那天正覺得煩悶
其實最近很少講電話
因為耳朵不太舒服
可是有些電話還是得打,問候一下
我是大鯨魚
而同事就是小鯨魚
這樣的區分是由年紀來區分
而不是用體型來區分

小鯨魚目前在家修身養性
那天打了電話
通常這樣的電話會持續1個小時
只是我不常打
上次通話的時間距離現在大概有3個月之久

這次很巧
剛好正是她身體最好的時候
下個禮拜就會看到她病厭厭的接受那痛苦無比簡直生不如死的化療
所以要打給她得慎選時間
而我就是每次都可以跟她很愉快的聊天
真的是happy耶!!!

那天提到我最近也不太舒服
所以要我跟她一樣接受體能訓練
所以有了今天這樣的安排

一早準6點morning call
唉唷!!
也好家在昨晚沒在夜書店混到關門
把同事要買的書一買完就趕快滾回家
昨晚本來還可以去小林欣賞團長的演奏,當時就拒絕了,下次吧!!
到底誰才是病人呀??我怎麼比小鯨魚還不如@@”
接到電話後
我還賴床了半個小時
等我騎著ㄅㄨㄅㄨ到永康的時候,已經7點15分了
她已經把菜園整理好,還幫我打了精力湯,後來才知道連蕃薯都煮好了

跟她兩人各騎一台鐵馬
鯨魚車隊就這樣成立
可是我們的裝備是屬於阿嬤級的
一頂灰色的遮陽帽
大大的帽簷
後面有一大片還可以遮住脖子跟後背
比較類似農夫的草帽
而我穿的是深咖啡色的上面有金黃色的珠珠的芭蕾舞鞋
講好聽一點是芭蕾舞鞋
講難聽一點就是阿嬤鞋

外套就跟她穿一樣粉紅色的風衣
原本是她媽媽的
比較涼爽
捨棄了我原來的牛仔外套

奇怪最近都跟阿嬤有點關係
阿嬤的身體
好吧!!!從新定義這周改為阿嬤週!!

都趕不及了當然也忘記帶相機了
況且騎鐵馬好像沒有放照相機的地方
下次可以加裝個放相機的地方
這樣美麗的風景
高興的心情都可以紀錄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沒有音樂可以聽!!!

今早的紀錄是27公里
花費了2個小時
實際上回到小鯨魚家已經10點半
消耗了274卡路里
從永康小鯨魚家延著一畝畝的農田經過知義派出所再經過知母義軍營、虎頭埤後門、葉陶楊坊、小鯨魚家
據小鯨魚的說法
她跟她弟的紀錄是早上9點就可到達
哇~~~原諒我吧!!!我們直到10點半才到達
上坡壓根就是停在原地阿
無論我騎的多努力
變速也給它轉到極限了
只差沒用走路的把鐵馬牽回小鯨魚家

這可是我這半年來流最多汗的一次
因為我以為我少點運動
我腰酸背痛會改善
後來才知道是姿勢不正確
@@”
亂烏龍一把的!!!

為何那個不太起眼的派出所
我會連名字都寫出來
因為拿了人家的好處咩!!!^^
其實是最近這一個月吧
只要是騎鐵馬都可以到派出所領茶葉蛋吃
報紙有登
早上一杯精力湯老早就揮化成我那一滴滴的汗水
才剛5公里就已經氣喘噓噓
到派出所前就一付快掛的樣子
員警一看到我們馬上進去看看還有沒有茶葉蛋
結果拿了兩袋共4顆茶葉蛋
我們還想說只拿一袋就好
小鯨魚跟她弟弟也只有兩顆而已
一定是怕我沒有體力騎完全程
昏倒在路邊
他們還得聯絡救護車送我們到醫院吧?!我想!!!
唉唷!!!
結果也祇吃一顆而已
因為聽說不可以吃太多的蛋

我最喜歡下坡了
迎面而來的舒服風吹弗在臉上的感覺真好
真的蠻多人在騎鐵馬的
迎面的陌生人大家都很熱情的打著招呼

那路線其實有分為親子路線跟挑戰路線
想當然耳
我只能騎親子路線
好家再沒牽著鐵馬用走路的
小朋友都騎的比我快
我平常也有在騎鐵馬
只是都完全沒變速的淑女車,車齡20年
上坡路段真的需要練習一下!!

比較酸的是肩膀
想不通的是為何得彎腰騎
不能直直的騎??

我原也有一台變速車
只是現在不在我家

看來真的得來買一台不錯的變速車
明年的計畫!!!

香草天堂??好像吧!!沒看到店名
一家園藝造景不錯的簡餐店
如果樂團去演奏,一定更加棒
中午吃了不錯的檸檬香茅廬魚
顧客還蠻多人的
我們兩隻魚把那盧魚啃的還蠻乾淨的
連魚頭都不剩!!祇剩下魚刺而已

葉陶楊坊http://www.xn--2est23bmwt1tq.tw/
(裡面也有提到佐賀的超級阿嬤,嘿嘿~~~)
這週改為超級阿嬤週
我們只在門口的木椅上休憩
沾染一下文學氣質
因為時間太早了

整段路程最好騎的是虎頭埤後門那邊
因為都是下坡


台長: wha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9/27-9/28在狂風暴雨中整裝待發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台客,在紐約

大白鯊
hi
&quot鯨魚車隊&quot不賴的代號喔!但我的暱稱是大白鯊耶!
短短的半天行程,可以寫出長長的一篇文章,超佩服你的...我呢?大概可以寫出100個字,就要偷笑了吧
以前國文課最討厭寫作文了...看來隨著年紀增長,
還是沒有愛上它!!!
明天我又要去減肥了,預估減下4公斤,羨慕吧ha!ha!ha!這可是大白鯊才有的福利喔
2008-06-05 09:54:43
版主回應
你喜歡當大白鯊???
(奇怪!!!最近很多人叫我鯊魚~~~我還是沒搞懂那些個人為何要叫我鯊魚??)
好吧!!!就特奉准你這幾天當鯊魚,把癌細胞殺光光!!

唉唷!!!
我等你回來在去騎鐵馬!!!
2008-06-05 20:14:2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