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20:57:11|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崙溫泉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請了一天的休假

跟著老闆同事一行18人浩浩蕩蕩的七早八早的往金崙出發

 

同事之間常常有爬山旅遊騎車的聚會

我老是拒絕

因為一看那行程

就知道還是不要太為難自己~~~~

跟一堆老人旅遊通常都會非常早就出發

我如果答應了

結果放老闆同事鴿子逕自在家睡大頭覺

我想我的"烤雞"鐵定燒焦兼黏鍋

 

拒絕太多次

總會良心不安而莫名奇妙的答應了

這次就是這樣莫名奇妙答應了

不但翹踢踏舞課(老師的臉一定非常難看~~1月10日要表演耶,我居然不要命的翹課)

還請了一天的假

一堆年底該完成的工作就丟在辦公室的抽屜

旁邊同事的怒氣就讓它繼續在她身體內流竄吧!!

我想我沒有欠她!

 

莫名奇妙答應之後

在幾乎快要忘記這件事情的時候

再出發前2天才知道凌晨6點的火車

哇~~~我的媽阿!!

還得準備300元的禮物

哇~~~我的天阿!!!

 

我~~我~~每天都趕在8點5分前到辦公室的

妳想我有可能6點前出現在火車站嗎??

 

我最不會的就是挑選禮物

我們母女倆逛了2天的百貨公司跟商店

最後還是兩手空空

因為我跟媽媽的意見在這件事情上永遠沒有交集

又因為有同事也不想準備禮物

所以.............

到時候再說吧~~~~

況且背一個禮物去

回來還得在背一個禮物回來

好像有點發神經

所以提了個建議

禮物就用紙條代替

回家之後再補

原本我的計畫是踢踏舞體驗課一堂原價350元、特價300元

一對一教學

要不然就是踢踏鞋一雙

可是怕紙條被撕成兩半

也怕同事變成"腦殘"

(最後留在相機裡的禮物是大垃圾桶)

佳蓉準備5條花內褲~~~

哇哈哈哈~~~~~唉~~~

歡送會那天一定又是笑柄

反正2天的行程

都是專門整大老板跟二老闆

(結果歡送會上,嚇的老闆一看到相簿,馬上變臉然後問一句有沒有限制級的~~~~)

 

前一晚

我跟媽媽在半夜12點前抵達晚上睡覺的地方

東摸摸西摸摸

奇怪~~~出國10天都沒摸這麼久~~

等到準備完畢

我一點睡意也沒有

赫~~明天5點起床耶~~非常大的壓力呀!

我已經偷跑了耶~~偷跑到睡在火車站對面

應該不會趕不上火車

是誰訂6點的火車呀~~~~~

 

5點10分手機鬧鐘響

5點30分手機響~~原以為是南瑛

結果是規劃這次活動卻沒參加的佳蓉

哇~~~這人存心想要讓我感動到無以復加嗎???

更讓人痛哭流涕的是這人還出現在月台上

昏暗的月台上

我確定沒有看錯人~~~~~

 

在把時間往前挪

當我拿到車票時

總共有4張

很明顯的一張出現了"敬老"兩個字

當下直覺去買車票的那個人

一定又是利用惡勢力才讓大家的車票都有折扣!

嘿~~~

奇怪怎麼好人不做到底

4張車票只有一張敬老票!

真的是太會計較啦!

我還跟媽媽說

因為我們這一團都是老人

所以才會特別優惠!真的是賺到了!

結果~~~結果是

唉~~~我拿到了老板的車票

一到火車站就被換回來了!

好吧!!!我還非常年輕~~~

 

 

一路前往台東的路上

就一直被塞東西

一邊昏睡一邊吃南瑛替我準備的法國麵包、副座遞給我的滷蛋、花生、大紅豆、豆乾.....

基金買的橘子、棗子、還有一個忘記名字了

下午邊泡溫泉邊啃著審座準備的煙燻滷味、還有我特地買的4包科學麵

結果晚上吃完大餐就拉肚子了~~~嗚哇~~~~~~~~~~~~~

唉~~~我還是不要亂吃的好!

 

說到那4包科學麵

光買回家就被媽媽念了一個晚上

最後回程的火車上還被老闆勸戒

我從不吃科學麵的

也很少吃泡麵

就偶一為之而已

我可沒有買一大包

我覺得出遊最好吃的點心就是科學麵

尤其是在捷克的遊覽車上

同遊的一對夫妻帶了一大包的科學麵在隨身的包包裡

在有一站那一包包還失而復得

可見科學麵的重要!(哈哈~~~科學麵的重要在哪阿???)

 

 一早到會館卸下行李

旋即騎著會館提供的腳踏車隨意逛逛

在逛完科學教育館??(忘記名字了)

再前往飯館的路上發生慘劇

文娟從大老闆的腳踏車的後座摔了下來

就在我眼前

我只能大叫~~~~~~~

 

中午的兩桌飯就再一鬧一靜的情況下完成了

我那一桌

頭頭是二老闆

領著他的愛妻及9位未婚美少女

在我的那間辦公室,只要是女生,都希望被稱為美少女

不管已婚或未婚~~~~~~~~~~ㄜˇ

因為老闆們都非常講究養生

所以點的菜餚都以蔬菜為主

結果我們把每一盤吃的精光

於是乎開始起哄

怎麼都沒有肉~~~

嚇的二老闆大聲喊叫:「稍微控制一下,留點名聲讓人家探聽。」

隔壁那安靜的一桌

有5位大男生

居然還有剩下

原本想說我那一桌如果沒吃完,還可以端過去給另外一桌

結果是吃的差點端盤子起來用舔的!

二老闆怕我們用搶的

怕搶輸的吃不飽

只好淪為分配菜餚的工作

還得負責請我們吃ㄧ餐大餐

那天午餐

一盤炒麵

一盤炒飯

一大鍋白飯(吃的一點都不剩)

還有好幾盤菜肴及一鍋金針菇湯

 

唉~~~

也只有這個時候才能欺侮老闆

這時候已經不能在去管體重這個問題了

 

 

 

台長: whale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澳門行之難忘經驗
此分類上一篇:回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