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14:46:28| 人氣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暗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入秋季節,稀冷空氣撲襲而來,安靜的步行在忙碌人行道上,彷彿被某種情緒附身或另個人物重疊似,無法自己的化身為過去的片片段段的她或另個她,是因為太多相似的情節而導致自己的記憶混亂,還是命運的枷鎖需要尋找出口?有時候情緒莫名其妙的被激起,忌妒、羨幕、悲傷、自憐…關於脆弱的那個自己想展現的,始終無法被掌握的很好,人們習慣隱藏黑暗的自己,我向來就很清楚這件事,光鮮亮麗的人們,經常需要處理自己的黑暗面,那才是最令人難受的?

腳步慣性的走向這條有你們足跡的街,想像你們之間互動的樣子,關於幸福的開始到爭吵的落幕,每每都會因為這樣而不自覺落入羨幕和忌妒的情緒裡,也許我是庸人自擾-然而悲傷得情緒還是常常伴我走完這條街。然後見到了你在遠處遠遠的對我微笑,我也笑了,讓自己的黑暗面隱沒在黑暗中。

台長: Riva Chang
人氣(4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