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14:10:11|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皮紋進修課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去上了皮紋的分析課程,對於皮紋的交叉比對更有一層的認識,尤其我之前抱著大家應該往先天潛能去發展的論調,有了更不同的想法。

之前總以為先天潛能比較弱勢的地方比較沒辦法再加強訓練,上了課之後發現,其實還是可以有另一種補強的學習方式。例如我學習類型是『聽覺型』;但是我的肢體動作比較差,我就可以用我的聽覺來加強我的肢體學習。

舉例來說,我可以學鋼琴透過聲音的傳達來加強我的肢體動作,也可以利用學習舞蹈,透過音樂來自耳朵的感官來刺激肢體的動作。所以並不是一切天注定!!


而每個大腦的區域都是相互連結而相關的,還有左腦右腦的平衡也是很有趣的學習項目之一。例如:我們常看到一幅畫或是一件很好的廣告,有些人可以很明確的說出好的地方還有壞的部分;有些人會說這作品很好,可是我說不出來,這是一種內心的感受


大部分說的出來的人,都是掌管理性的左腦會比較發達一些;相反的以『感覺很好』但卻說不出來一個具體的說法時,應該就是右腦會比左腦發達些。很有趣!!

台長: jeff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八大智能是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