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7 14:15:5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離(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台北車站你的任性, 讓你和我各自回到起點, 我知道這一次我是真的受
傷, 也真正開始正式我們之間的問題,儘
管家人, 同事, 朋友一開始就不贊成我
和你之間的戀情, 但是三年後再次看到
你時, 你的眼神不再飛揚, 有的只是淡
淡的哀愁, 這讓我心很痛, 讓我很恨那
些傷害你的人, 所以我決定不顧一切來
愛妳。
這三年來我不去接觸你, 不去打擾你,讓
你獨自成長, 只因當時的你除了是別人的女朋友外, 更重要的是當時的你還不
夠成熟, 還不懂甚麼是真心? 甚麼是真
愛? 三年的時間應該會讓你有所成長, 我想, 但是我錯了, 你變得更自私, 更
神經質, 我對你所做的一切都變成是應該, 甚至請假去看你, (只因妳腸胃炎, 家人都不在), 幫你家人搬家, 這一切的
一切, 都是我心甘情願做的, 只因我要讓你恢復像以前那樣的漂亮, 那樣的充
滿陽光, 但是,經過這一次的分手, 我的心碎了, 我的愛被你催毀了。


台長: A. Jim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