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1 14:35:09| 人氣52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0910

「我要結婚了」
這五個字浮現在我的手機畫面
愣了好久

雖然分手也有五六年了
但收到這個消息還是很震撼

妳說妳喜歡喝豆漿
我記得以前我下班後都會騎到妳家樓下
帶豆漿給妳喝
然後妳問我要不要上來坐坐
我們沒發生什麼事就是這樣循環了好久

有次印象好深那天我睡在妳家
妳醒了起來洗個澡
吹頭髮時怕聲音太大吵醒我
拿了耳機套在我的耳朵
這舉動就讓我一直記得到現在

我帶妳去遊樂園我們看了一場卡通喜劇
後來聽了妳朋友說才知道妳是不去遊樂園的
也不看那種白爛喜劇

那時候我手機壞掉了
妳一領到薪水馬上買了一台iPhone 5給我
雖然妳已經吃土了但還是覺得看我開心就好

有次我被主管罵心情不好
我們坐在麥當勞
妳傳了一張紙條給我
「可以買妳的不快樂嗎?」
讓我笑了

妳說
「世界會一直改變,就算我們都會改變,我還是會不斷的追著妳跑」

我以前超愛吃麥當勞薯條跟冰炫風
還有喝飲料
妳叫我不要常常吃麥當勞不要喝飲料
但還是帶我去吃
你知道嗎
我已經好久沒吃了也很少在喝飲料了

以前我總是把朋友排為第一優先
雖然知道答案的妳還是忍不住問了我一句
「如果我跟妳朋友,妳會選擇誰?」
直神經的我一下子就回答「當然是朋友啊!」

以前覺得妳不管怎樣都不會離開我
因為我就是仗著妳比我愛妳還要愛我
我就是妳生活的重心
直到妳提了分手才重重的打擊我

那陣子真的好難過到不能自己
就像一個被寵壞的小孩突然要他自己生活一樣
妳真的超級殘忍

曾經後悔過
如果當時說了選你
是不是結局也會不一樣

只是現在
如果重來
我還是會說選朋友
因為
唯有這樣
妳才能遇見疼妳的老公

妳說
他很疼你,我現在很幸福,希望你也是

謝謝你
我也祝福你
永遠比我幸福

台長: CHUNG
人氣(5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