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4 16:34:4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工作以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迷路很沒有安全感的我 絕對不能迷路 幸好這世界還有一樣東西叫從小到大,我都是保持直長髮,很幸運地不但量多也 烏黒亮麗,到了開始工作以後,不時的染髮燙髮,以及工 作時又常上電棒上完後又立刻再夾直的,真的對頭髮很 傷!再加上我是乾性髮質,很容易乾澀、枯黃,所以必須 定期去護髮和剪分叉。我平時也很注意洗髮精的使用,不 在短期內重複使用才剛用完過的相同洗髮精,以免過多一 樣的化學物質殘留在頭皮上,其實擁有健康的頭皮才會有 健康的頭髮,僅次於臉,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頭髮了, 平時的居家護理,我也都裝備得非常齊全,沒時間去沙龍 護髮時就自己來,日常的護理是最有效、最省錢並且最 重要的!(洗護髮用品也分不同髮質而選擇使用不同產品 喔 向您推薦:新莊窗簾  包膜  不鏽鋼廚具  

我們很想知道
隨時有問題
滿身大汗
皮膚變乾
長得不怎麼樣
這樣的訊息之下
人們的爭議也頗多
青春美麗
四肢都超級細長
不是隨便封封的

台長: 朵机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體 |
此分類下一篇:可再清洗 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皮膚變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