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20:29:51|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錦炒飯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錦炒飯麵?!

就是大雜燴的

生活點滴=]

 

 

 

美麗偉大的段考

奪走了我和小黑(電腦)見面的時間

奪走了我和我家親愛的(薇帆)約會日

奪走了我和小白(手機)甜言蜜語的時間

增加了痘痘的顆數

增加了黑眼圈的深度

增加了眼睛脫窗的次數

不錯!!

一天七八張考卷

我真的吃不消啦=[

痛恨我沒有三頭六臂!!!!!!!!!

可怕的星期四

看到體重計就覺得我對不起他

告訴自己別再吃了

但依然禁不起美食的誘惑=(

我在北聯以前會到40kg

等我瘦回來!!!!!

聽說我和老師下了賭注

我下次模擬考要有355分!!!

大親愛!!!

我需要你救我啦!!!!

老師教我當[發考卷小天使]

根本就是陷害我嘛!!!!!

一說發考卷

大家的臉都兇到一個不行

死瞪著我

有屁用ㄚ!!!

我也很無辜好不好?!

還有(你)

如果不爽我

麻煩找班導

別一直和我唱反調

小心哪一天

我不爽嗆你

哈....就好笑了!!!

 

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點滴

順便一題

我被我爸軟禁了

想找我

很困難!!!

我會想你們的=]]]]]]

台長: 奕萱♥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聊* =) |
此分類上一篇:迷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