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20:23:5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我一直在想
我的夢想]]

是北藝大
還是中正
大家都有自己的夢想
好像只有我沒有

秀文主任說
是因為我的[[個性
但是
總不能什摸兜怪自己的個性
我..
真的不知道我適合哪裏

雅怡老師說
其實我不差
是因為我們班都很厲害
但是
總不能覺得大家好我就該差
我也想
成為我們班很棒的人
[即使我知道
我還差很遠]

我要謝謝新容老師
因為你之前的罵
使我進步快速
你的誇獎會是我
更進步的動力
謝謝你
讓我知道其實我可以
我做的到
我是很愛跳舞的
真的謝謝你~

我要謝謝麥兜
你每次都聽我說心事
你的話總是會激勵我
雖然我每次都哭的很慘
很不甘心
為什摸別人可以
我卻不行呢??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加油
走向我們的夢想

我要謝謝以前609跟仁愛的同學
謝謝你們總是給我信心
及勇氣
讓我勇敢走下去
你們永遠是我的加油站
只要我失去方向及熱情時
因為有你們
我會更好
我會努力不讓你們失望的

我要謝謝811的同胞
謝謝你們總是做我的榜樣
讓我知道
舞是一件美好的事
我們因為舞相識
我們因為舞相知
我們也要心因為舞而相惜
我們要繼續加油





我真的很謝謝大家
即使我還不知道我的夢想
但是
我會因為你們而努力
尋找我
[[最初的夢想]]

台長: 奕萱♥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夢想* =) |
此分類下一篇:現代課.....=)
此分類上一篇:奕萱]]你要加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