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7 12:51:3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明星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標題應該更改為"我的星媽夢"才是吧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白日夢發呆時常常會想到以後如果我有小孩
我希望把他培養成運動明星
在HBL盛行時.看到田壘高中時就成了萬人迷.
我的想法居然是.我以後也要讓我的小孩變成這樣
高中時候就受女生歡迎.然後我要當個快樂的星媽
幫他架設網站.沒事上去留言爆料自己小孩的糗事.
和貼貼小時候蠢照.把不可告人之事全部抖出
或是替他畫海報.拉人組成龐大後援會到場去替他加油
然後當他登上體育報紙雜誌或是電視時.
每個記者都知道他有個可愛的老媽

可是最近看了HVL後.又覺得除了籃球外.排球也不賴呀
比起籃球的衝撞.排球是更需要腦力智慧的運動
你要殺球.要注意到對方球員是否已起跳攔網.
你要怎麼打才會得分.力要用多少不會出界
重點是.能夠打排球的身材都要夠高.
整體比例看起來賞心悅目
殺球的那瞬間快感.我覺得比籃球灌籃還過癮
於是我開始覺得.養個打排球的帥哥也不賴

熟識我的你.一定會開始問.怎麼不養個打棒球的哩.
是呀!我是個這麼熱血的棒球迷.
但我卻沒想過養一個打棒球的兒子
是因為棒球帶來的運動傷害比較大嗎 ? 應該不是
可是台灣看棒球的人口比較多呀.
打棒球的小孩比較能完成我的星媽夢吧 ?
但我真的沒想過.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目前為止.我最希望我以後會有個打排球的帥哥兒子
比賽時.我是他最忠實的球迷.大聲的呼喊替他加油
私底下.他是認我欺負的可憐兒子.
會陪著我到處亂走做盡一切丟臉事.
我要當個快樂的搗蛋星媽.讓人又愛又恨的可愛星媽


G常笑我是典型的雙魚座.愛發呆做白日夢
我有時候想.也許是我小時候的明星夢志願沒達成.
所以寄望在下一代吧.呵
她們常笑我才20出頭.連男友都沒有.
居然開始想起以後要生兒子
是呀.我就是這麼一個奇怪的女生


也許.20年後.台灣真的出現一個打排球的高中男生.他真的有個可愛星媽.
到時候.我一定會把這篇新聞公諸於世的.哈哈

台長: 齡子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