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20:48:3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ter donut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貪吃的我而言,mister dounts是一定要吃到的一種時尚流行

從去年8月新聞上寫著要開在天母,我就和大頭傻呼呼的跑去天母亂繞
甚至跑進大葉高島屋裡面問服務台
"聽說天母要開一家甜甜圈店,請問是在你們百貨附近嗎 ?"

直到在天母開幕,台北人愛排隊的習性再現
從本來的每人無限量購買,被一個一口氣買了700個的榮總人破紀錄
到後來每人一次限量,我只拉著大頭去門口朝聖崇拜一下台北人的瘋狂
貪吃鬼二人組很克制的沒有傻傻的去排4個小時為了吃甜甜圈

直到有次大頭回台北,忍不住嘴饞的我,硬是多花了100元的代買費買了6個
對貪吃又懶得排隊的我而言,與其花時間排隊,不如來好好黏著大頭

第一次拿到那白色印著可愛圖案的紙盒,帶著緊張期待的心情打開它
咬下第一口蜜糖波堤時,我看到了大頭的眼睛劃滿愛心

不過第一次挑的口味有些並不是很喜歡,加深了我一定要再吃到的決心
後來一直想再找代買,可是貪吃鬼又龜毛的嫌代買費太高,就一直拖著
直到這次大頭回來,正好遇上微風店中午開賣,就殺去啦

從開始排到買完,大約半個多小時,排隊的幾乎都是年輕人
而我,可是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才去的呢

一口氣買了20個,幾乎把所有口味的吃過一輪
還認真的把網路上的圖片印下來對照,選出那些好吃那些不好吃
還在文字與圖片旁邊配上表情符號加強顯示
大頭一直受不了我的過度認真:P

^_^大推的有--
蜜糖波提(大頭的最愛,買了3個)
卡士達巧貝(內餡超經典)
及巧蘭奇法蘭奇全系列(我好愛這系列~~)


你問我,還會不會再買 ?
當然會,不過不會再花錢請人代買,自己排一下就買到啦

為了美食,我願意冒著肥死的決心啊~~~~

台長: 齡子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