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5 18:32:4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你的暗戀.是不是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

說第一次看到你.對你動心
究竟是在那棟髒公寓4樓
還是在你我的作品被擺在一起出現的時候

我想.聰明如你.
應該早就知道我對你的感覺
我多麼希望我們不只是朋友
可以成為那個走在你身邊握著你手的人

你一直是我前進的目標
你在我前方.我在後面以你為目標前進
你沒有回頭看過我.
可是.你是我前進的動力

我努力的往你的方向前進.卻總是失敗
最後.我們斷了聯絡
剩下的.是那張想盡辦法拿到的4*6相片
相片裡的你.16歲.一個人.對鏡頭微笑

過了好久.在我以為這份暗戀就此深藏時
又見到了你.拜著科技之賜.
我小心翼翼的維持著這份難得的緣分
開始了從來沒和你發生過的互動
我珍藏著一切.不願輕易捨去

你會問.多久了 ?
我想.超過2000個日子有了
你一定又會問.為什麼突然說要捨棄 ?
因為.我想.我不是你喜歡的吧
聰明如你.早就知道我暗戀你了
在你眼中.我究竟是個怎樣的女生呢


也許.你的身旁一直有個人.是我不知道
因為我沒問.也沒機會沒理由問
還要繼續作夢下去嗎


也許.到了再次跟你說再見的時候了


台長: 齡子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