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22:02:47|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了假的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假後的下午
忙完事情後..

2點多了
進房睡覺..

然後肚子很痛....

之後睡到6點

媽咪叫我帶妹妹去吃飯

然後接到阿廷的電話說要去吃飯?

噢ˋ那等我妹補習回來拔?

之後我妹回來了...

啥ˊ??? 跟我說吃飽了??


本來要帶她去吃好料ㄉㄟ><

後來我妹就說要一個人在家玩他最愛的[楓之谷]

還叫我幫他買點數??

到底有殺咪好玩的阿??請問??

把門反鎖兩圈之後...就出門摟


和黑糖.阿廷去吃複合式餐館

200元以內

店名叫[熊好吃] 可是我絕得還好ˊˋ

邊吃邊聊..很棒

講到以前的趣事...好好笑

他們兩個自以為要幫我報名[我愛黑澀會]?

少瞎了好嗎....同學 ??

後來吃到8點 我門就側了

回到家 洗完澡

整個很清涼...

該是睡覺的時候了...




我該注意我的姿勢..
總有ㄧ天
我會讓我s型的脊椎 變成l型的ˋˊ

請問這可能做到嗎??
盡量拔...
瞎><











台長: wei_小_wei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