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12:15:16|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身分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氣死了

今天本要請假的
但又爲了去學校寫心得報告
天氣那麼熱...吼
好想睡zzz

早上九點就回家
去了一節課 真是夠了--//
整個就是熱...

回家後 媽咪帶我去戶政事務所
因為要換國民新身分證 [好美] 哈哈

之後..我們去了菜市場
然後不是我愛說
女人的內衣怎都那麼貴??
過程就很好笑..
就連那店員都絕得我脊椎很誇張...
[不是我願意的]ˊˋ

回家後..媽咪又要和拔拔去醫院
拔拔要去看腳..好像又發炎了拔~"~
媽咪好辛苦
我好愛他...><

家裡剩下我一個
等等要來去煮泡麵
然後下午睡大頭覺

呵呵,,我好累了

放假感覺真好^^

哇哈哈哈








掰掰*











台長: wei_小_wei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