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16:49:2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花花世界之 網 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中把玩著之前買的數位相機,玩著玩著 就想起了當初會買下它的原因......

當初會一直要買一台數位像機,才不是想要拍下自己美美的照片,也不是要抓住那可能一生才能看到過一次美麗的風景,居然是為了要網拍......

想當年在網路拍賣的世界中,我剛從菜鳥選手晉級為箇中好手,這花花世界有著琳瑯滿目的商品 ( 居然還有人賣擦過的脣膏,而且還堅持她只用唇筆沾過,沒有用嘴巴碰過。我當時就有個很大的疑問: 啊妳的唇筆不是就直接擦在你的唇上了嗎?那你的唇筆只沾上脣膏一次就可以把嘴唇都填滿了嗎? 應該是來來回回的沾個兩三次吧! 啊那這樣有啥差別呢? ), 於是,我也敗了不少的東西,像是一頂要硬撐才能緊繃的戴在我頭頂上的西部牛仔帽(賣家有特別說明帽圍比較小,純粹是我個人很鐵齒又自以為頭小...)、還有一件桃紅色的小可愛(穿在麻豆上是很好看沒錯,但是換我穿之後就... )......;不過 我也買到一些真的是物超所值的東西。每天打開網拍的世界,就會有讓你驚奇的東西出現。對於只在網路上買東西已經無法滿足我這三分鐘熱度的人了,於是,沒錯!我要開始在網路上賣東西!!


待續...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