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8 22:27:55|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嗨陌生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熟悉的你




看的到卻觸摸不到




想念了卻無法相見




曾以為永遠永遠都不會改變




卻       。









又是這句傷人的話




真的讓我心如刀割




我想起......       




然後我......












這幾天半夜  每每想起    那句話




淚水就浸濕了眼框




一直跟自己說著沒事了沒事了












躊躇不前    猶豫不定    




仍會很安心的是   你總是在我背後    不會鬆開手




我又開始陷入封閉    又開始像小孩子想抓緊了




這一次           又再一次          我覺得好害怕









我好想去流浪    流浪到沒人認識的地方   





受傷了也得自己爬起        失望了也得自己承受









對的人     真的會這樣離我而去嗎





對的人     真的會這樣停止想念嗎











是你的就是你的 走不掉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強求不來









再一次     命運之神        謝謝祢又再一次點醒了我









笨蛋      妳到底做了什麼!!!!









台長: 木各♡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