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03:17:01| 人氣9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習上網(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布朗尼:
哇~爹,你買了什麼新玩意呀?
我以前沒見過呢


♣布爹:
這叫做筆記型電腦
方便隨身攜帶
我還特地買了一個超迷你滑鼠來搭配它喔


☻布朗尼:
方便隨身攜帶?
原來爹是要星期五去南京開會時隨身攜帶的呀
這樣你人在南京也可以天天在網上見到我囉
真是聰明


♣布爹:
筆記型電腦是要買給阿麗詩的
以後她就能在客廳工作
你也不必那麼辛苦窩在她的書桌上睡覺
可以大辣辣地躺在地板上睡覺陪她工作呀
一舉兩得


☻布朗尼:
買給娘的?難道這是她今年的生日禮物嗎?
娘已經有電腦了,還不如送給我
反正這個迷你滑鼠剛剛好適合我的小手
以後我就可以自己在客廳上網寫日記和網友聯絡感情





****************************************************************
布朗尼的娘:
筆記型電腦是很好
但是我更想要Canon 300D的單眼相機呀
唉,癡人說夢

台長: 阿麗詩
人氣(9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