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11:31:38| 人氣1,7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年的這時)大肥魚拍照展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只有六個月大
還沒獲准進入爹娘的臥室睡覺
每到晚上就寢時間,我就會被強行抱入書房
其實我心裡是千百個不願意
誰願意像坐牢般被關進書房強迫睡覺,天明之後才能如獲自由步出大牢
爹娘知道我是不可能乖乖地自己進入書房,所以都會趁我不注意時強行抱我進去
聰明的我到最後想到一個辦法…「裝死」,這招對爹非常有效
因為只要全身一放軟,心地善良的爹就深怕摔下我,不敢將我抱起
但要是娘出動的話,我再怎麼假裝柔軟無骨,還是逃不過她的麻爪
她常笑稱雙手捧著裝死的布朗尼,有如釣到一條大肥魚一定要拍照展示
不過以我現在的身材與重量,已經不敢再輕易嘗試裝死了
要是再被娘攔腰抱起,我恐怖會腰斷骨折




************************************************************************
布朗尼的娘:
(我看會骨折的是我的手掌吧!)
布朗尼裝死的道理就如地上一張僵硬的紙,雙手很容易將它捧起
換做一張輕柔的紙,雙手要從地上捧起就困難許多,至少站起來時會滑落地面吧
所以這也是當時布爹不敢強行抱起布朗尼的原因
不過每次裝死的布朗尼明明已經被我抱起了,他還是很稱職地在裝死
只是偶爾會抬頭偷看牢房到了沒有

台長: 阿麗詩
人氣(1,7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