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04:28:33| 人氣1,6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象給的下馬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士別三日,刮目相看
沒想到一進門我還沒步出外出袋
塔可就隔著網子用他的臭嘴對著我哈了一聲
想必是想給我來個下馬威
不過那小子哈完就趕緊躲在椅子底下
果然還是我認識的那個塔可小子
這下子我信心大增,大搖大擺的在屋中閒晃起來
塔可只在椅子底下盯著我的行動
依照此情況看來
諒塔可也不敢對我有任何輕舉妄動



*******************************************************
布朗尼的娘:
Brownie剛進門的表現令我們大吃一驚
和前一天到小吉家的情況大不相同
身子不但完全沒有壓低
反而還很自在的在Iris家中逛大街
難道他還記得跟Taco第一次相見的情況
所以信心滿滿

台長: 阿麗詩
人氣(1,6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