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02:47:33| 人氣6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跑(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啊!要帶我出門也不選個涼爽的日子
我身穿皮草,簡直快熱死我了
而且聽說我和小吉哥長得很像
只是身材大小有分別
我看我們倆一定是肥貓相見,分外眼紅呀

到了寶吉媽家,我壓低身子慢慢從外出袋走出來
雖然還未見到小寶小吉兩兄弟
但我已經察覺這裡面的氣氛不對勁
我看我還是眼觀四方,耳聽八方
罩子放亮點,見機行事吧



********************************************************************
布朗尼的娘:
我們到了小吉家
布朗尼一步出外出袋就奔去大門口
我很驚訝他竟然知道大門的位置呀

台長: 阿麗詩
人氣(6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