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01:52:44| 人氣6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壞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破壞王指的是我娘,和我無關喔
我可是個珍惜物品的乖寶寶呢

大家有所不知,凡事被我娘碰過的東西一定都會故障
舉凡家中電腦、DVD機,還有Brownie…
沒錯,就是我
她一回家就伸出魔掌,無所不用其極的玩我
前幾天她的手指輕輕摳走我的眼屎
沒想到我的眼睛又發炎了

我娘帶賽(命中帶黑)的英勇事蹟真是族繁不及備載
就稍微提一提她和爹去突尼西亞旅遊的帶賽事件
沙漠地帶已經三、四年沒下雨
她一抵達,當地立即下起大雨
還下了快一個星期
所有的遊客抱怨連連(但是卻樂了當地居民)
我爹認為全拜她命中帶賽所賜



布朗尼的娘:
從小到大,有太多事件加起來讓我自個兒都不得不相信我真的“帶賽”呀!

台長: 阿麗詩
人氣(6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