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11:05:15| 人氣397| 回應1 | 上一篇

你 像 哪 個 明 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Kana 星 野 加 奈 )*
 
傳 照 片 上 去 就 可 以 知 道 你 長 得 像 哪 個 明 星 哦 !
不 過 要 申 請 會 員
想 玩 的 就 自 己 摸 一 下 吧
有 英 文 底 子 的 應 該 都 可 以 看 得 懂
 
♡ 點 我 點 我 ♡
http://www.myheritage.com/FP/Company/tryFaceRecognition.php?collage=1&database=1
 
要 放 清 楚 正 面 照 噢 !
不 能 像 沒 人 中 那 種 照 片 XD
 
 
艽 長 得 像 Kana 星 野 加 奈 90%
她 的 資 料 還 真 難 找
有 像 嗎 有 像 嗎 ?
 
還 有 86% 像 松 浦 亞 彌 Matsuura Aya
超 可 愛 的 噎 她
她 唱 的 桃 色 單 戀 我 很 喜 歡
 
最 嗨 的 是 80% 像 Ai Otsuka
大 塚 愛 耶 開 心 死 了 我
我 最 愛 的 日 本 女 星 就 是 大 塚 愛 了
真 沒 想 到 我 會 跟 她 有 一 絲 相 像
 
還 有 ...
Ayimi 濱 崎 步 和 Fukada 深 田 恭 子
Takeuchi Yuko 竹 內 結 子
 
哈  還 好 都 是 我 有 聽 過 的 明 星
剛 剛 那 些 是 日 本 人
 
不 是 日 本 人 的 ...
有 水 中 的 女 人 那 個 女 主 角
Bryce Howard 布 萊 絲 霍 華
雖 然 我 沒 看 過 那 部 啦
不 過 那 個 女 主 角 也 很 正 就 是 了  開 心*
 
還 有 一 個 我 沒 聽 過 的
去 知 識 加 查 好 像 是 1965 年 的 奧 斯 卡 影 后
茱 莉 克 麗 絲 蒂 Julie Christie
她 也 好 正 噢 (心)
 
 
大 家 也 去 玩 玩 看 吧 !
 
 
 
玩 完 回 應 我 啊 啊 啊
跟 我 說 你 像 哪 個 明 星  XD

台長: 艽 小 艽 Chu﹡
人氣(3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看圖說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你 上 輩 子 叫 什 麼 ?

mi
請問以上既人~你有邊忽似呢=_=
2008-02-26 13:46: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