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3 20:35:3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煩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覺得我很膽小
不敢面對他
但是....這不代表我逃避
因為我不希望....傷害了自己和對方

我已經做錯太多
除非彼此都願意放下心中的包袱
不然永遠都會如此....不明不白
是否人生都要慢慢的去學習體會嚐盡苦悲

與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
不如留我獨自一個傷悲吧!

真情真的很可貴!
最近我的感覺....
我真的還太小孩子氣
只會喊著寂寞
只會喊著我喜歡你,但還是會寂寞!

但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當初為了誰
你離開我
已經無所謂 別回頭
偶爾我一個人的時候
也會痛苦想起你的溫柔
或許現在的你已經改變許多
可是我卻再也不是那個我
只要勇敢的記著我們真心的愛過
已足夠

台長: 娟娟寶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