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8 02:15:1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加油唷...10/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實習課不小心遲到了,大概是十五分衝進教室吧。
不過大家的遲到情形都越來越嚴重了,不是好現象,此風不可長啊!
中午下課先跟同學約要去中視補採訪的事,然後送生日禮物給同學,
是一本聖經唷!不貴,可是是我的心意,
我希望她能有機會常讀上帝的話,也讓上帝的話陪伴她。
她超高興的!讓我也開心了起來... :)
更堅定了我要找機會邀她去一些福音聚會級談信仰的心... :)
不過下個月另一個同學生日,我還在想是不要如法炮製,
也可以送福音書籍呀!我再想想囉... :)

下午回家陪妞兒,講是這樣講,
不過我媽不在家時妞兒根本沒醒來呀,都在睡,我也就樂的輕鬆了。
本來前男友說要來找我拿東西,結果到現在都不見人影,
算了,反正我知道跟這個人說話要打點折扣。
不來就算了,又不是我要的東西,隨便他囉。

晚上還是沒去聽希伯來書,真的覺得自己在嚴重倦怠中,
不是指對信仰的態度啦,而是就是不想跑那麼遠。
有時也會想對於這個信仰自己的立場及想法是否都太過理性,
只是我總以為神會用不同的方法讓人認識他,有人理性有人感性也不錯啊!

繼續努力燒製光碟中,好像應該講小聲一點... :P
等一下要念一下德文,不過不能太晚睡,不能精神差!

下午回家陪妞兒,講是這樣講,
不過我媽不在家時妞兒根本沒醒來呀,都在睡,我也就樂的輕鬆了。
本來前男友說要來找我拿東西,結果到現在都不見人影,
算了,反正我知道跟這個人說話要打點折扣。
不來就算了,又不是我要的東西,隨便他囉。

晚上還是沒去聽希伯來書,真的覺得自己在嚴重倦怠中,
不是指對信仰的態度啦,而是就是不想跑那麼遠。
有時也會想對於這個信仰自己的立場及想法是否都太過理性,
只是我總以為神會用不同的方法讓人認識他,有人理性有人感性也不錯啊!

繼續努力燒製光碟中,好像應該講小聲一點... :P
等一下要念一下德文,不過不能太晚睡,不能精神差!

覺得自己開始學習在某方面堅強起來...應該嘉許自己一下。
涓,加油!!~~

台長: Jane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