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8 01:40:5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鈴聲不一樣...9/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一到六節都有課,一二節要上文學史。
我大概是八點半左右進教室的吧,因為沒帶手機搞不清楚時間。
今天精神算不錯,筆記也做的很努力,我絕對要過!!~~

三四節上文字學,今天拿到說文解字注跟中國文字析論了,
好可怕,比一本辭海還要大跟重很多...
中文系的學生,實在不由得我們不欽佩... :)
不過老師中間沒下課,真的很辛苦,因為集中力很難持續那麼長,
況且我昨天還晚睡,既然沒有打瞌睡的一蹋糊塗,是一種奇蹟。

中午不知道該去哪,就帶著書回系上,
還好順利的找到我大二學妹,因為我們兩人都沒帶手機... :P
連大三學妹都把其中一支手機忘在家,今天真有趣... :P
吃了麵包,看看中時,跟同學chiam問時間,
差不多時我就去中美堂上體育課了...

因為都沒有時間去買桌球拍,就想說去器材室借,
沒想到竟然規定是上課不能借的!然而,
還好我跟現在管器材的江伯很熟... :)
所以我大概是唯一有借到桌球拍的學生吧..以個人名義。
但是這樣真的不好啦!以後我一定會記得自己帶的,
所以要趕快去買囉!
下了課就回家,看妞兒洗澡,跟妞兒玩,
今天教會她聽到自己名字時要舉手,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學會了... :P

九點多手機響了,可是我一時之間實在沒意識到是我的手機,
因為他打來的鈴聲是與眾不同的...可見他多久沒打手機給我了。
在講今晚的貝九,也許NSO一定要多加油啊!
我選擇不去聽果然是對的...不想去傷害自己的耳朵... :)
而且我要保留對紐愛的美好回憶... :)

不只是手機,其實他對我意義永遠是跟別人不同的...
除了我的信仰,我相當看重他..,也許這才是該禱告的。

今天要早點睡,明天雖是下午團練,但要陪姊回家一下。
總之就趕快去睡吧!^_^

台長: Jane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