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17:20:0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少用報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託
這麼久了
我還肆無名愛用者
一直不覺得報台好用
然而卻越來越多人用報台。






真糟耶`我根本很想用無名報台一起用_
不過,我就肆看不懂報台在說什麼
我要換個底圖 弄到心狂火大 現在肆怎麼回肆??
拍謝拍謝啦ˇ因為我太無聊了
所以都在亂說話 噗噗____
不過我多多少少還肆會來用報台啦
齁~就先醬了
不過 我要在推薦無名一下
真的超好用





可以用自己想用的歌
像我愛炸星光幫
我就弄星光幫的歌____
不知道報台能不能用自己想用的歌
>>>>>而且呢 沒有ccs可以修改版面

就這樣 我真的不多說了 哈哈



掰掰各位哈尼

台長: ||| 小壞 |||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只肆耍無聊 |
此分類下一篇:又來了___]]]
此分類上一篇:pchome有無名好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