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05 20:35:05|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情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六至菜市場進貨,到魚攤時老闆見到我,第一句話是:你媽媽有沒有好一點?我:星期四有再回診,醫生說情況不錯,一個月後再回診。魚老闆:那就好。我:你怎麼知道我媽受傷?魚老闆:我都有在追蹤顧客的。回到媽家,跟媽講這件事,媽媽開心的笑說:可能是XXX跟他說的。簡短的問候,讓我感受到菜市場的人情味,這也是傳統市場獨有的溫暖。

這一句我都有在追蹤顧客的,也讓我聯想到上次的補胎事件,或許我看起來很菜、或許我看起來很笨、也或許像一隻肥羊,在沒有宰到的同時,也應該要做好應有的服務,除了把破胎補好外,最豈碼也該把其他三輪的胎壓檢查到一致吧!非旦沒有,還讓我左邊和右邊的胎壓差到5PSD,請問對一個只會啟動開車的人來說,不是造成他的恐慌嗎?菜市場裡的老闆都能這麼關心他的客人,堂堂一家大公司,在客戶服務部份,居然這麼的不用心,也真讓我開了眼界,非到不得已,是不會再踏進那間服務廠。

老闆的問候,讓我更想跟他買魚了。

台長: 如你如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隔行如隔山
此分類上一篇:兩老車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