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13 21:24:3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至死不渝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孩子算大了,但這次確診,我像是在照顧4、5歲的小孩般,每天叮嚀著喝水、餵藥,三不五時問哪裡不舒服?幫忙按摩什麼的?還想要煮什麼營養的食物給他們吃,可是孩子生病了,胃口不好,吃不下,我也真的變不出什麼花樣,只能就冰箱有的煮來吃,有時甚至連煮的我,都覺得難以下嚥,又怎麼忍心要他們多吃一點呢?

居隔的第六天,回想著這些日子,因為不知道確診後病情會如何發展,加上孩子們沒有打疫苗,一發病就是高燒、頭痛,為娘的我怎麼會有辦法安心的睡、安心的吃,清冠一號吃下肚,身體依舊燒得燙人,不知這燒會到何時?得隨時觀察精神狀況,2樓、4樓一天來回幾10趟,於是第3天,我自己也確診,雖然喉嚨痛、鼻塞流鼻水了3、4天,比起他們的高燒,我的症狀算是輕微,讓我有體力照顧他們,這或許是我的命吧!

看著孩子高燒,我沒辦法放他自己處理,都已經是青少年了,當媽的我還是放不下,深怕有個閃失,就像神老師說的,世上只有父母對孩子的愛是至死不渝的。

台長: 如你如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弟弟康復歷程
此分類上一篇:哥哥康復歷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