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02 21:55:0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街後的抑鬱寡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次買包,已經有4年了,很想要再買個包包,看了好一段時間,都是因為價錢的因素,而讓自己怯步,喜歡的折扣不夠多,又不想為買而買,將就的買一個不是最喜歡的。
我沒有一定要買哪個牌子,默默無名也無所謂,只是這幾年單價越來越高,折扣後,都比4年前的那個包包價格高上許多,那個價錢似乎是回不去。即使不是MK 、Cocah (這算平價名牌)的牌子,只要是真皮的3、4千元跑不掉,在心裡衡量後,就買不下手,這也是我一直沒有買到新包包的原因。
還是小姐時候的我,完全不會這樣去盤算,在百貨公司看到,不會去看是不是真皮,價格可接受(1500元以內),喜歡就買,曾幾何時,我的喜好提升,但出手卻沒增加,以致於每次逛街回來後,都鬱鬱寡歡,心想我也不是買不起,但我怎麼會買不到我想要的ㄋ?
說穿了是自己跨不了那道坎,買一個貴三三的包包,到底值不值得,想要犒賞自己,卻又捨不得,是不是偶爾也放自己一馬,私心的犒賞自己一次。

台長: 如你如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下班後1小時
此分類上一篇:還好有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