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3 10:53:5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還一本書而動怒,書名:別讓平庸成為你人生的註解。
老公:作者唸中文系就是平庸啦!還好有當老師。接著就說別讓賭博(好賭、迷信、喝酒……)成為你的人生註解,當然我心裡明白,他是在講我娘家的人,一直忍著不回話,回到家後,他還在孩子面前講,我忍著,回了一句,不要再講,這個白目人,還在講,我終於不想再忍了。
我:還在講,我不回,是我不想跟你吵,你就不懂將心比心,如果我一直講你家的人,你不會不高興嗎?只能一直講別人,自己都不能讓人講,還反過來說我有需要這麼生氣嗎?如果今天我一直說你家人,你不會生氣,再來說我吧!
每個科系都沒有用,就電子、電機有用,那你在說別人的成就時,有想過自己嗎?一樣是電子、電機的你,現在又是如何?行行出狀元,天生我才必有用,若肯用心經營,虛心求教,肯定會有不同的風景,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很多時候,你的理由與藉口,在我看來就是不想拼搏而已。

台長: 如你如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告別
此分類上一篇:照片(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