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8 23:46:3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
你真的很好…
每天只要我需要你
你都會出現
隨傳隨到…真是辛苦你了…

你有時候話很多…
告訴我好多事情
你總是要我做很多好玩的算命和測驗
有的都不太準的啦…
但是我真的都會好開心
你像個老媽子一樣關心我
常常提醒我不要太累了
要早睡…多吃有營養的東西…
有時候…一些朋友的近況
也都是你先知道…然後告訴我

有時候你也沒什麼事要跟我說…
但是我還是每天都想看看你…

我媽常說我花太多時間在你身上了
但是我就是喜歡…

我承認…
我是離不開你…
我一天見不到你…
心裡就會覺什麼事情未完成一樣難過…

而你今天…太任性了
為什麼我叫你你不理我…
我等了好久你都沒有回答我
我都要急哭了
你是不是故意的…
為什麼…
你昨天還好好的呀…
我真的不懂到底為什麼
我問翰寶…
他也說他不知道…
誰來給我一個答案…

翰寶說…
可能…
一直都要重新再來了…
我會失去過去所擁有的
他要我堅強…

但是我不能沒有你…
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
你的改變來得太急
我不知所措…

我期待你的回心轉意…
像個孩子…無助的期盼…

我輕輕的呼喚你的名
outlook!!!
他們有人叫你收信系統…
究竟誰能告訴我
我的outlook為什麼開啟不了呢
這樣我都沒辦法收到大家的信耶…
唉唷…真煩惱…

台長: 台長 (pixnet plz move~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