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0 23:48:4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我是充滿矛盾的生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
人是充滿矛盾的生物
我不敢斷言
但至少…我就是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勇敢
是個勇敢的女生
我想我的朋友也能認同吧
很能夠探險…也喜歡
也敢於面對問題去思考…去解決
但是
最近愈來愈覺得自己膽小
想說的不敢說
該賭的不敢賭
只想安於沒事就好…
說著什麼渴望平靜
根本像是逃避吧
前後矛盾

一直覺得很確知
自己是有什麼說什麼的人
很多心理測驗都說我是真實直接的人
問心無愧就好…
我想我的朋友也能認同吧
但是
該說是圓融還是烏龜
有時候我想說的事不說
覺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不該去爭什麼
覺得不能誏自己做不成熟的事…
所以
我做作
前後矛盾

我總是想到什麼事
就一個勁去做…
所以生活裡是不甘枯燥規律的
我追求我要的
我想我的朋友也能認同吧
但在團體中
常常又覺得自己彷彿不該去幻想
自己有多大的影響力…
我告訴自己獅子座最大的缺點
一定就是以自我為中心…獨斷獨行…
所以我提醒自己要去接受別人的意見
然後
我愈來愈常在某一刻停下來
發現我是沒有主見的…
我無法做出決定來
會忽然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前後矛盾

很廢的感覺
很氣自己

台長: 台長 (pixnet plz move~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