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29 18:24:02| 人氣35|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子玄惡作劇 確定林玟誼是好姊妹 , 正韓服飾

韓國衣服,正韓服飾,女裝服飾

看不過癮?快加入嘘!星聞粉絲團

韓國衣服陳子玄林玟誼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兩人因拍八點檔建立起好交情,陳子玄說有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測試彼此是不是好朋友的測驗,於是在深夜打給林玟誼,跟她哭訴自己跟男友吵架分手,讓剛下戲的林玟誼聽了很緊張,於是頂著大濃妝就趕到約定地點,沒想到卻找不到陳子玄,林玟誼焦急打給陳子玄,陳子玄電話裡說人在樓下,等林玟誼到樓下,又說人躲在捷運的廁所裡哭,就在林玟誼衝進廁所還找不到人,電話那頭正悠哉躺在床上的陳子玄笑說:「哈哈!我開玩笑我騙你的,我在家。」

韓國衣服

現場其他來賓聽了超氣憤,康康還說:「如果是我,我會在出口那邊爆粗口!」,但林玟誼當下卻是再三確認陳子玄是不是真的在家,而且確定沒有發生失戀這件事才回家,還因為錯過了最後一班捷運,最後只能再搭計程車回土城。韓國衣服陳子玄笑說這件事情之後,兩個人就成了不發生關係的親密愛人了,連陳子玄生小孩出產房第一個看到的人也是林玟誼,可見兩人交情有多深厚。

韓國衣服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167213

台長: christyun2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