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14:27:57|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運好幽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明白,
或者不需要明白。

妳的心態是什麼?
所謂的人脈存摺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到底該怎麼跟道不同的人相處?
我是指不彆扭,相當自然的模式,
常常被小朋友搞得很糊塗,
沒辦法就是沒辦法,不想勉強。


太斤斤計較這種事,才顯得愚昧又愚蠢吧!


過去的事情不應該冷飯熱炒,
但不懂得尊重別人,又卡升等,
堂堂一位大官老爺,您這何苦?

 

啤酒肚,謝謝你派來那位要教訓我的人,
我的確也深刻體會到玩世不恭的態度,所帶給您的困擾,
但是,他的段數似乎不高明,好像受到比我還要大的傷害。

回去好好安慰他吧!
祝福他快快成熟長大。

我們之間的戰爭到此結束吧,
我不會再過問你的生活,你也不用再打探我的消息,
讓所有的故事劃下句點,也讓這場戲謝幕吧!

 


天公伯仔~
謝謝您沒讓我失望,早就知道你會保佑好人,
我想,我還是繼續當好人國成員了!


感謝巴葛格對我曉以大義"一成不變"還有"從一而終"的道理,
好滴~我會努力體會這箇中精髓!


小情人~謝謝你用心愛過我。

小情人~掰掰~

 


「麵包可以重烤,愛情卻不能重來」

  ↑Good Point!

 

 << Umberto Boccioni,內心狀態:告別 >>

 

台長: Gbye Mars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