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9 18:21:1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三謹言慎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高鐵都開通許久了,
台北俗的我,竟然還沒嘗試過這項極速傳說;
只去過新竹站,星芒幫說什麼,
一定要外拍曾參加尼斯建築雙年展的現代建築。

初三、初四接受阿伯同學的招待,
(貪心的傢伙,去年被招待的還不夠,才大過年的就開始厚臉皮)
準備在南台灣好好的散心,
但出門前,卻沒有預料到,此次的小旅行,是這樣的多災難怪譎。

這次要去的蓮潭池,主要目標是龍虎塔。

哇~哇~哇~龍與虎的石像好正吶~
我整個見識淺薄,原以為只是像一般的灰石獅一樣,
這個可是彩色版,超大的哩!

標示上寫說「入龍喉出虎口」,
所以遊客必須從龍喉進、虎口出,有逢凶化吉的意思。

再來就是一連串不順利的開始,不但找不到隱名埋姓的眷村刈包,
還被老闆的鄰居笑著說,已經好多人來問啦,下星期一才開啦。

接下來,好不容易看到不顯眼店面的有名牛肉麵,
吃到一半發現拖吊車從我們面前開走,還好阿伯眼利趕緊移車,
不過我這次很棒,可能太餓了,竟然把麵吃光光!!!

高雄很熱很礙窄,娘親還要我帶保暖一點,真是…

路旁小攤街的抽紅包遊戲,老闆也是很愛騙人,
抽到1號竟說是銘謝惠顧,我~氣~

高雄人愛裝低調又愛呼嚨人哦!

阿伯善盡地主之誼,也可能是想耍一下浪漫之類的,
決定帶我們上柴山看夕陽,
好滴~舊金山的沒看到,南台灣的夕陽一定也很棒。

可惜很慘,上山閃車超線,小男生跌倒,救護車喔伊喔伊~

歸納的結果,中午的時候,菁和阿伯趁我換衣服時,
拿著才買的玉米充當做玄天上帝的劍,模仿動作,跟神明合照…
馬上遭到褻瀆神明的報應了。

也馬上應驗我們大顯身手轉出今年的運勢:
謹言慎行、犯小人、消災解厄!!

對於那個小男生,我想要起立鼓掌外加敬禮,
他相當勇敢,國中生,雙胞胎,
護士替他換藥時,明明很大的傷口,
不要說是流下男兒淚,他眼睛眨也沒眨一下。

將來一定是個鐵錚錚的男子漢!

台長: Gbye Mars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