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1 01:14:1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心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心聽 (華視偶像劇「地下鐵」片頭曲)
主唱:范逸臣 作詞:謝楓嫻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落葉深藍色 因為它很憂鬱
而天空隨著風變了顏色
妳說的自然 我聽的悲傷
想想妳的世界盡是無邊的黑暗

*什麼是真的 妳比誰都清晰
 是因為聲音洩漏了天機
 忍不住好奇窺探妳的心底
 由不得漸漸愛上妳

#我該怎麼愛妳 不願妳摸索而去
 妳卻把委屈隱藏的 不留點痕跡
 我該怎麼愛妳 我沉默且小心翼翼
 只希望妳能傾聽 感覺我溫柔又不掩飾的心

Repeat *;#

該怎麼愛妳 不願妳摸索而去
妳卻把委屈隱藏的 不留點痕跡
我愛妳 沉默且小心翼翼
只希望妳能傾聽 感覺我溫柔又不掩飾的心
用心聽 我溫柔 又不掩飾的心

台長: 雯雯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動旋律 |
此分類上一篇:在你眼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