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10:02:4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邁向WI-入關篇(一波三折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舊金山機場準備入關時,要先填寫好I94和另一份藍色的單子
那藍色單子上頭要說明有無攜帶違禁品或是攜帶超過一萬美金要申報的金額
其實對於申報金額這點,我很害怕
因為怕海關大人要一一點數我身上的錢
這樣,就算我安全通關,我想,排在我後面的人,也大概會想綁架我吧!

乖乖排隊準備入關嚕~~~

說實話,通關時那位先生人還不錯,挺幽默的
大概是看我是學生吧~很快速的讓我通過,行李也沒被開箱檢查
對了~~有個重點
大概是在九一一之後吧!
在入境時都需要拍照並將左右手食指指紋輸入建檔
接下來就是提領行李,然後等待轉機了
萬萬沒想到,就在我開心的拿到那兩箱比我還要重的行李時
發生了件小插曲
讓我的美國通關行,蒙上了小陰影...

話說在提領行李後,愛照相的我,開心的拿起相機與那兩箱沉重的拖油瓶合照
嘿嘿~這可是我踏上美國國土後的第一張照片呢!!!
就在此時,一位走路一跛一跛、綁著小馬尾的警察先生遠遠的朝我走來
AIYO~~才剛到美國就有人來搭訕啊!!
真是...想太多啦!!!
只見這位警察大哥,惡狠狠的對著我說,這地方不准拍照
責怪我怎麼沒好好遵守藍色紙上面的規定...
(sorry, sorry, I am so sorry...這似乎是我唯一能說的)
好啦...關於那張申報單,我真的必須承認
我只看了要填寫的部分,其他一堆聲明,我還真的是"自動省略"啊
眼看那位警察大哥,還是一附很兇狠的樣子後
我問他,剛剛拍的那張照片要不要刪掉
他沒回答
只是把我那張藍色的申報單拿過去,在上面用紅筆寫了個超大的A
(當時,真覺得自己像做錯事的小孩,被老師在聯絡簿上畫了個X)
完蛋了...
這下子等一下通關時,一定會被抓去檢查行李啦!!!
看著前面排隊的旅客,很多人的行李都被打開檢查
其實,如果沒帶什麼管制品,除了打開後還得塞回去外
其他似乎都還好
但是...我的行李裡,有兩罐媽媽的愛心魚酥呢!!!
這下真的慘了啦~~~
就在經過檢查行李區時
一位先生問我們有沒有要轉機,如果有,請往另一個走道通過
想不到就這樣,我們的行李根本沒被打開就通過了
也順利的把行李轉寄到Milwaukee
呼...真是讓我的心情像是洗三溫暖一樣痛快啊!!
(心得:以後看到走路一跛一跛的人要特別小心)


在舊金山轉Milwaukee時就檢查的很徹底了
全身上下、隨身行李、筆記型電腦都要被檢查
一關一關慢慢通過
這才知道,真的不能小看美國的安檢啊~~~

台長: TingTing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