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11:41:50| 人氣3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宝贝,妈咪吓着你了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宝贝 ,妈咪知道你一个星期才回家一天 ,对着你保姆的日子比对着妈咪还多 所以在你的意识中可能混淆了 ,把我们的身份对调了吧 以你的记录 ,每次回家前都会叫保姆先把你喂饱 ,因为你这小瓜每次回家睡觉前都不要我喂你喝牛奶的 ,每次都得浪费 ,不要喝就要倒掉了 ,但这星期你很反常哦 ,睡觉前我给你喝牛奶你竟然要喝哦 ,我还以为你已经接受我了 ,很开心

 

在保姆家你半夜一定要喝一罐牛奶才会睡到天亮哦 ,但一回家里后 ,你从来都不要喝哦 ,不论你肚子多饿 ,翻来覆去睡不着也好 ,就是不要喝我泡的牛奶 ,到底是那里出了问题呢 除了牛奶 ,你一切都很正常哦 ,可以和我们玩 ,可以笑 ,但一拿奶瓶到你面前你就放声大哭了 我也摸不着头脑 ,想不通呢

 

这一天你离谱了哦 ,早上750 分睡醒了 ,我就带你到客厅去 ,因为不要让你也把你哥哥弄醒 ,等了一会 ,觉得你是时间要喝牛奶了 ,就泡给你哦 ,怎么你一看到我要你睡下去而已就放声哭了 ,还一直摇头呢 ,所以又喝不成了 ,就以为你不饿 ,等下才喝吧 8 9 10 你还是一样哦 ,一要喂你喝就大哭 ,摇头 ,用你的小手推开奶瓶 ,双脚还一直乱踢呢 ?可能这样 ,你把你脾气一直不大好的妈咪惹毛了 ,就把你放在床褥上 ,往你的小手就打了下去 ,你哭得更大声了 ,就转身就走了,还骂了你哦 ,接下来就由你爹地哄你哦

 

从昨晚到早上 11点了 ,没喝没吃半点东西的你会饿坏了吗 没有办法下打电话向你保姆求救咯 ,保姆听了后就叫我把你带去给她 ,还把你的奶粉什么都带过去 ,你到了保姆家后竟然要喝了哦 ,真神奇啊 ,你怎么这样啦 !保姆心疼你了就说不用抱你回家了 ,他要带你出去了 ,不然你回家又不要吃 ,其实一听到保姆这样说 ,我却松了口气哦 ,妈咪很坏吧 ,我已经想不到要怎么哄你骗你了 , 保姆还说怎么才回家一夜而已就轻了这么多呢 o(_)o…哈哈 ,有点离谱哦 )不过看得出保姆真的很疼惜你啦 !难怪你真么粘着她啊

 

隔天早上保姆打了电话给我说 ,问说我们有吓到你吗 ,因为你的粪便是青色的哦 ,想了好久 ,我们有吓着你了吗 还是妈咪骂和打了你把你吓着了 ,想想妈咪打你的那一下好像不轻哦 ,生气之下力气使劲了些 ,对你这才10个月的宝宝来说真的是大力了些 ,其实事后我也后悔了 ,可是当时就是控制不了我的情绪 ,宝贝真对不起 ,妈咪的方法错了 ,爹地也说了 ,怎么可以这样对小孩子的 ,我真的很差劲哦 ,就是不会控制好脾气 ,孩子哭闹我会更生气 ,孩子就会遭殃了 ,可是事后我又会后悔了才慢慢的哄他们 ,有时想我怎么就不会删除之前生气的步骤呢 ?以慢慢哄骗的方式孩子们会更接受哦 ,想要改掉坏脾气 ,我可以吗 ?可是为了孩子 ,要下定决心改掉哦 ,孩子们 ,为了你们妈咪会加油的

台長: 亲亲宝贝
人氣(3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椲茹成长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她》六个月了(*^__^*)...

诗淇妈咪
我了解你被孩子惹毛的心情......
我们一起努力改进吧!
加油!
2009-05-11 14:18:37
版主回應
o(∩_∩)o...哈哈 ,有知音哦 , 只是讲容易啦 ,做啊 。。。。。 加油啦 !
2009-05-11 14:3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