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17:15:45| 人氣4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椲茹四个月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 月 24 号 ;

今天是小椲茹满四个月了 , 按照华人习俗我们就准备了必备的食品来为她 “ 开初 ”(福建话〕。 所以我特地拿了假期 ,在那天我就当起摄影师了 ,厉害吧!

 
 
 
 
以上食物都是我家婆准备的 ,真是色香味俱全 ,所以我说我只是当个摄影师而已 ,食物是准备要拜拜‘ 灶君 ’的,分别有鱼 ~  福建话叫‘龙舌’意思是吃了以后说话会很厉害 、 豆干 ~ 吃了以后会做官 (也是福建话)、豆干还有加上青葱 ~ 意思是会聪明 、 还有鸡腿 ~ 拿了鸡腿稍微碰碰她的嘴巴 、 还有一样菜肴不知是什么意思的 (忘了问)。

以上的菜肴全部都有给小宝贝椲茹吃了一小口哦 , 这才会把全部菜肴的意义都带到小宝贝身上 。



 
 
 
哈哈 ,看到哥哥 Kenji 对那鸡腿 ‘ 虎视眈眈 ’的样子了吧 。



 
 

 
让小椲茹吃鸡腿的任务就交给哥哥  Kenji  了 ,哪知 Kenji  拿了鸡腿就往椲茹的眼睛里塞 ,把在场的人全都吓着了 ,连忙把小宝贝抱开 ,只有 Kenji  还在那得意地笑哦 。
上图是 Kenji  把鸡腿往妹妹的眼睛塞的证据哦 。
 
 
 
 
 
 
我就跟 Kenji  说 ,把鸡腿轻轻碰碰妹妹的嘴巴就好 ,Kenji  最后才乖乖的照我的意思做 ,这张才是正确的吃法哦 。
 
 
 
 
 
 
最后那鸡腿 Kenji  就往自己的嘴巴里塞了 ,哈哈 , 看他吃鸡腿的模样 ,真想上前去捏一捏他那小脸蛋 ,不过看了也可以想象那鸡腿应该是好好味咯 。 
 
 
 
 
 

 
我们还准备了 baby walker 让小椲茹坐上(意思是说长大后就会脚踏实地,做个君子 〕。
 
 
 
 
 
 
 
至于小椲茹颈项上所吊着的那串饼干是用红线把 ( Marrie饼 ) 串起来的 ,意思是说过后就不会流口水 ,只是。。。。 (过后被摇摇冰说为什么那么多块饼干 ,12  块就好了 ,串太多了啦  ,不会重吗 ) ,哈哈 ,可能是越多就越不会流口水吧  ,其实我也觉得蛮重  ,难怪一把饼干吊上去 ,小宝贝就不舒服 ,过后还哭呢 ,想想也好对不起小宝贝哦 , 妈咪真对不起你 ,你要原谅妈咪哦  。
 
 
 
 
 
 
哈哈 , 哥哥吃了鸡腿又对妹妹颈项上的饼干有兴趣了 。
 
 
 
 
 
 
最后全部的仪式都做完了 ,我这个摄影师就连忙叫哥哥过来亲一亲妹妹 ,想不到哥哥也蛮配合的 ,真的亲了妹妹一下 ,好可爱 ( 不好意思又自赞了 )。
 
 
 
 
宝贝们 ,妈咪要你们都健健康康的快高长大 。

台長: 亲亲宝贝
人氣(4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椲茹成长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她》六个月了(*^__^*)...
此分類上一篇:小椲茹出水痘了

摇&#25
哈~kenji真可爱只负责吃妹妹的东西。
希望椲茹快高长大,美丽动人......
2008-11-18 10:01:22
版主回應
谢谢!
希望我们的宝贝们都健康成长 。
2008-11-18 10:1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