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4 15:08:44| 人氣1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姑姑 (Vewen) 结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 月 28 日 :

这个日子是姑姑最重要的日子,筹备了差不多要一年了,为的就是在今天。
今天的姑姑是全场最美的,漂亮的新娘,没说错吧!


到新郎分红包给小孩子的时刻了,最开心的还是小孩子了,一听到分红包了,小孩子就会自己跑到前面去排队了,很有次序,一个接一个的,到我 KENJI 的时候,他姑丈就给了他一个,那小瓜左手拿了一封,右手就在他姑丈的手上又拉了一封,他姑丈也觉得奇怪,姑姑也连忙跟姑丈解释,其实 KENJI 他没错,他帮他妹妹拿的嘛!不用交待他也知道要拿两封,还记得他有个妹妹,厉害吧!


这张是全家福,也就是我家婆的子子孙孙,所谓的儿孙满堂,幸福的像一幅画吧。


所有的仪式进行完毕,就有很多人上前去拍照。我们一家人也不列外,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我女儿(椲茹)没去,少了一个人,不然会更完美。



晚宴的时候,进场仪式也很特别,由花童们带进场,排在最前面的也是我家的白马王子,很俊吧(自赞花香),不过这花童不合格,刚开始时是在最前面的,到最后就跑到中间去了,花童在前面边走边洒下花瓣,接着后面就是一对新人了,再接下来是主人家也就是我家公家婆,再最后的就是新娘的全部哥哥嫂嫂了,所以全部都是双双对对的进场。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很有趣,很开心,很自然,也很调皮。因为姑姑是家中排行最小的小妹,所以四位哥哥都很疼爱这个妹妹,姑姑很幸福哦!



有四位哥哥一起拍照,当然少不了新娘的四位嫂嫂啦。



晚宴结束后,我们也拍了张照片,留下美好的回忆。


在晚宴上拍下姑姑与家婆灿烂的笑容,这对母女有相像度高吗?
 
 
姑姑我们大家都祝福你们幸福与快乐,早生贵子哦!








 

台長: 亲亲宝贝
人氣(1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点滴 |
此分類下一篇:感触的电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