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13:38:0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AbOuT-15歲生日(未完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下午營區的班我請了假,所以早餐店下班完先睡覺再說!
睡到三點多一點點,沁魚打來了,說了一下話決定先打給朱靖他們,然後在想要幾點出去,本來想說去杉原,可是今天天空不作美,就打消念頭。
沁魚跟我說了文以信因為今天下午五六點要參加同學會,說我們晚上打給他他要拿生日禮物給我,沁魚自從上次8/8皓鐵道藝術村跟文以信說過話了解我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後,回家跟他用即時通聊天,就開始幫她講話。
鈺嵐!你真是豬頭耶!那麼好的男生你竟然不答應!?
然後批哩啪拉廿了一堆,說了一堆,讓我哭笑不得。
可是我就真的到現在還沒什麼感覺,也沒時間交男朋友啊!
唉..能說什麼?
它還說他們要去太麻理看螢火蟲,如果我們要跟也可以,不知道他們後來有沒有去,因為昨天他連一通電話也沒打來,沁魚打給他也關機。
這樣又代表什麼呢!??!?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前些天朱靖打給我,請我幫忙他們買下網路上一把香蕉造型小吉他,價值兩千五有找。
因為是超像我小舅舅的翻版,神似周星馳的揪揪要送給一為她喜歡的女生,然後週遭所有朋友都幫他計畫好,每天都有新的想法要怎麼把吉他拿給他,說些什麼話之類的,反正就是計畫好久了。

真的是很難忘的生日,生日碰上情人節,感覺過的一定很浪漫
但是我徹徹底底的錯~~了!
真是個刺激哭笑不得的生日

該從何說起呢?
故事回到下午沁魚打給我那邊,後來朱靖他們說為了要感謝我要請我吃飯,可是揪揪六點到八點半要上課,所以我們要先去找朱境這樣朱靖才不會無聊,而且我們也可以趁機趕快彈吉他,先到了東方大鎮吳孟宣的家,因為揪揪無家可歸所以住在他家,然後士堯也在他家洗澡。


我幫揪揪在網路買了價值兩千五百有找的小吉他,他打算在今天送給她喜歡的女生
它為了要感謝我打算請我吃飯,也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可是他下午六點到八點半要上課,所以我們先到東方大鎮跟他們會合,我跟沁魚一起騎機車去的,我小彈了一下吉他,超~好~聽~的。哈哈
後來就到東中啦,跟豬竟我們三個人在東中閒晃,一值在想要怎麼過生日,後來想想還是定PIZZA好!然後找一家店一起吃,這段時間我們到了麥當勞,又到了酷馬,又到了鐵道搞浪漫拿吉他拍照直到天空下雨才結束。

一晃就八點半了,我把機車借給豬竟要他去在揪揪,我跟沁魚兩人在麥當勞,終於等到他們來了,我們就到壹咖啡,後來他們說要先送及他給女生,我們就去了,結果半路後面有警車,他們兩人又沒戴安全帽奇在我們前面,這時我是給沁魚在我拿著PIZZA也沒戴安全帽!
那個警車把我們逼到死角然後切近來叫我們停車,我們只好乖乖停車
女生警察特機車= = 講話尖酸刻薄..............
駕照行照拿出來!拿出來
沒有!
你們幾歲?讀哪裡..問一堆有的沒的,然後又愛故意問一些無聊的問題來刁難我們
我忘記我回他什麼了= =沁魚一直想笑我頂嘴= =
後來就被扣車...我們兩個一個手機沒店,一個手機沒錢,手上拿著必勝客的大PIZZA兩份,漫無目的的走在街頭,這時沁魚突然想到!我們兩個可以換卡阿!!這樣就可以打了

這時只想說:沁魚你太聰明了我怎麼沒想到換卡就可以打電話?
哈哈
打給揪揪他們,他們就我們到麥當勞,他說他給歐陽及他的時候心裡一值在想我們會不會怎麼了,一堆有的沒的什麼話也沒說及他給它就馬上走了!
真是超級大豬頭= =

後來他們來找我們,我們兩個落魄的走在街頭,到麥當勞多了兩個人翰一個女生,後來商量飆到立家原始部落找林偉真,又怕被警察抓,我給揪揪在然後揪揪拉著豬竟騎單車,然後伍俊在著他前女友,無夢宣在著沁魚!

一路平安的飆到立家了..然後在立家打開了冷掉的PIZZA..開始聊天
真的!生日想哭想笑又難忘

我的第三個願望是:希望能看到一大群螢火蟲
哈哈

還有回家的時候我竟然作在野郎上面耶~感覺好奇特喔!!!

好像一場夢


然後文以信..真的有欣慰什麼一通電話都沒打?對吧?
沁魚別再為他說話了

妳懂得

這事草草紀錄= =

台長: Cuttlefish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