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21:13:25|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BC I Love This G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已久的TBC終於開打了,就在10月3日...2004年!
這是個很值得紀念的一天,很多好事慶祝。
因為這天剛好是一個辣妹的誕生日~~~~10月3號。

他生日很快樂,而且還有珍愛一世加持。

Well,言歸正傳...............................
TBC開打第一週反應熱烈,信徒眾多,球員們也都打得很開心。
這就是我當初所強調要求球賽的"質"。
完善的統計個人記錄,全場停表的比賽,網頁宣傳、專業的器材與人員...
如果你不是HBL或是UBA或是甲組球員,在業餘根本沒有這種享受。

我想,很多打球的朋友都在看.....看看看.....看什麼呢?
有人覺得辦這種聯盟根本就是"起肖",一定會虧錢誰要辦.....
每個人收一千多塊,那麼貴也不會有什麼人要打啦。
很多人都抱持著這種嘲諷的心情來看待TBC,等著看它失敗。

我不管那麼多,我和我的搭檔可以說是優缺點互補,非常麻!
他雖然有點糊塗但很肯做事夠crazy,負責行銷宣傳等方面.....
我雖然機車但我很專業也夠brave,負責人事競賽規劃場地等方面....
共同點是,「We both love this game」
現在,我不敢說我們成功了,但是接到一通通詢問電話....
詢問下季何時開打,詢問能否移師外地舉辦.........
開心、成就、驕傲油然而生。

現在,就來個拉竿外加側身扣籃後的表情,
吊在籃框上,向下瞧瞧那些原本不看好TBC的人吧!
特別感謝,與賽的球員裁判、新竹師院籃球隊工讀生以及支持TBC的人。
還要感謝我的比鼻.......陪著我四處奔波,生日還要顧比賽。
(好像得獎感言喔~~~~~~)大家一起努力吧,把TBC越搞越大吧!

www.tbcbest.com歡迎你的加入。

台長: 騙人峻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