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05 15:29:39| 人氣13,6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葉黃素推薦|營養師輕食『我的視角葉黃素』我的視角它守護!江欣樺營養師研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月都固定會吃葉黃素的超粉紅,以往總是不斷嘗試,使用不同品牌的葉黃素,但使用上真的很無感,總感覺只是吃一個心安!但長時間使用電腦、手機產品,卻吃不到真正適合的葉黃素,如果像這樣一直食用安慰劑的話,是不是意味著錢錢都打水漂嗎?( 哭哭 )

認真做了功課之後,真的大徹大悟耶!原來,不是只單單選擇葉黃素就好!
要真的有感受是需要補充「花青素」跟「蝦紅素」,單單葉黃素並不是關鍵點,而是要足量的「花青素」跟「蝦紅素」,來跟著超粉紅開箱常常夯到缺貨的「營養師輕食 我的視角葉黃素」。

還是一樣熟悉的紙箱,營養師輕食,超粉紅再次回購營養師輕食品牌,因為營養師江欣樺製作的產品都非常用心,這麼棒的品牌當然要一直支持。

又看到熟悉的DM啦!

看完DM是不是很想給營養師江欣樺一個讚,根本就是保健食品界的霸道總裁。

寫評論還能折100元,趕快留言給評論,100元賺起來~

出貨都包的很仔細,產品用氣泡布包裏著。

這次訂購了二盒我的視角葉黃素,一盒有60顆,一天食用2顆,一盒可食用一個月,二盒是二個月的份量,不過因為我的視角葉黃素常常缺貨,全家都吃的話,買多件其實更划算。

重點成份都在盒子上的彩虹上,江欣樺營養師公開我的視角葉黃素的成份履歷,Linnea瑞士山桑子居然加到160毫克,日本黑豆種皮萃取物添加到80毫克,完全是加好加滿,業界最高,難怪吃完之後感覺前所未有的舒適感。葉黃素和玉米黃素黃金比例10:2,經美國國家衛生院花5年所研究出的完美比例配方!這麼厲害的產品難怪常常缺貨了。

 

我的視角葉黃素成分展開:

  • Linnea瑞士山桑子,不計成本添加到足足160毫克,為業界頂峰劑量!
  • Nativasta蝦紅素8毫克
  • 日本黑豆種皮萃取物添加80毫克,同為業界超高劑量
  • 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 ZeaONE游離型玉米黃素
  • 硒酵母
  • 鋅酵母

每天建議食用2顆,搭配水食用。

 

使用的原料都是國際大廠牌,盒子右下角還有FloraGLO的雷射標籤貼紙,營養師輕食用料超實在!

完全不遮掩,使用透明的膠囊,扎實原料塞好塞滿,用料實在不怕比較,食用不用一週就很有感,前所未有的舒適水潤,感覺以前吃的全是吃安心的,沒比較沒傷害,營養師輕食「我的視角葉黃素」吃得出來,確實很厲害!

膠囊的尺寸不會很大,吞服也很簡單。

現代人天天手機不離身,工作也需要使用電腦,超粉紅已經食用了半個月,一天只要吃二顆,我的視角現在由我的視角葉黃素來守護。

一定要來試試「我的視角金盞花葉黃素」。 

 

 

 

 

 

商品資訊:

我的視角葉黃素 https://www.dietician.com.tw/product_info/41
加LINE和營養師對話 https://lin.ee/vTe5t2W

 

 

 

 

 

 

 

 

台長: 超粉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