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3 02:31:55| 人氣78,817|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4月「日本媽媽來台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以為日本媽媽不來台灣,當時的我感到沮喪

也是日本之前大地震的原故,總統宣布禁止人民出國旅遊

要共體時堅

 

而日本媽媽在知名化粧品牌上班的公司

不巧也在地震區…忙的要命,老闆禁假

 

最後!!她說她可以來台灣了~~(喔耶)

可安德魯先生卻不小心發生車禍意外,就沒辦法和日本媽媽一起來

 

 

日本媽媽來台灣,又帶了很多小東西送我跟老母

照片光碟片,是之前我們在澳洲遇到時的照片,她非常貼心的燒了一片給我

 

送給老母的化粧水,還特地跟我說…

「你太年輕,這個適合我跟你媽媽這種年紀使用的」

(要我不可以偷擦就是了!)

 

還有二瓶好可愛的指甲油,帶著亮片

再來就是,上次寄給我的日本茶。日本媽媽怎麼知道…我的茶喝完啦?

 

餅乾是為了謝謝我跟老母,上次到日本時帶了差不多三公斤台灣特產

像是基隆的李鵨鳳梨酥之類的…她說實在太好吃了!

另外又收到了日本媽媽給我跟老母用的,去角質洗面乳啦!

 

日本媽媽這次來台灣,是搭澳航

來回約一萬多元台幣

這間位於林森北路(薇格旁)的HOTEL,在日本聽說是非常有名

"便宜、方便、乾淨、舒適"

一晚約2500元左右的費用

 

抱歉,我沒有拍日本媽媽的房間

但我覺得2500元一晚的房間,相當的划算,也很大間了!

 

 

大門

 

大廳吊著非常豪華的象牙還是什麼牙…之類的吊燈

相當的特別

抱枕是F名牌(我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啦~)

 

 

還有國王、皇后椅

超特別可愛的!

 

第一天晚上,日本媽媽到台灣

原本都計劃好,要吃高家莊,結果"沒開"

(因為我和日本媽媽…肚子餓的要命)

也只好改吃旁邊的米粉湯,卻出乎意料的好吃呢!

 

之後帶日本媽媽去逛了"士林夜市"

最近有一種新發明的東西,用橡皮筋可以射到天上去

是螢光的,再慢慢的降下來

日本媽媽看到…幾乎是尖叫的狀態,說一定要買下來

三個一百元。一個自己用,一個要送給安德魯先生,一個送日本爸爸

 

星期日的晚上,似乎還是有很多人在逛街

逛路邊攤時突然警察來了,全部的小販推著車子往後面衝的景象

也把日本媽媽給嚇了一大跳!

 

之後日本媽媽看到青蛙下蛋

特地跑來問我「這個真的是青蛙做的嗎?」

我笑了笑…跟她解釋了一下,買了一杯…她喝了一口就不敢喝了

 

日本媽媽是4/14星期日晚上到台灣

我們見到面已經是八點半,逛完了士林夜市也十一點半左右

老母一直打哈欠的狀態,明天我要去公司開會,老母要上班

送日本媽媽回飯店,我跟老母打道回府了

 

和日本媽媽約下午一點(我開完會後見面),日本媽媽很會利用時間

在早上時自己坐了計乘車,跑去行天宮算命

可能算命又配上一個日文翻譯,看了面相、手相、生辰這些花了4000元

(聽日本媽媽說,蠻準的喲!)

 

感謝萬事達先生因應我的要求,帶日本媽媽、我,一起出遊

(萬事達先生是個非常享受人生的人…很懂吃)

於是乎,我們帶日本媽媽去了「圓山飯店」

老實說我也是第一次到圓山飯店喔!

 

圓山飯店外美麗的風景…

 

天氣有點霧霧的…但還看的到台北101

 

 

圓山飯店的金龍

 

我與日本媽媽的合照~

 

圓山飯店的裝潢真不是賴的

連天花板都有裝飾著雕龍,而且還是金色的龍

華麗又高貴呀!

 

極大盆的蘭花,可以供人欣賞及拍照

有夠大的蘭花~~

 

日本媽媽最喜歡白色的東西

她的衣服、包包,全是白色的

 

 

抱歉,在吃飯當中,我又忘了把相機拿出來拍

對不起大家

我只顧…吃吃吃。難怪我回台灣後變的這麼胖,是不是大家都恨我沒放照片

一直在電腦前面的怨念,造成的

 

我與日本媽媽在圓山飯店~

 

我與帥哥萬事達先生

哎呀!風真大…

萬事達先生,是一位神秘人物,所以使用了…假面具

 

離開圓山飯店前

 

之後。我們飛奔到了傳說中的九份

看看美麗的風景,還有這條小街逛逛

 

與萬事達先生的合照…

沒錯!他又戴上了假面具!

 

日本媽媽,就跟我剛到日本一樣…

一直拍照

 

感覺很有造型感的茶店。抱歉…沒進去

 

(我是拉車的工人,日本媽媽坐在後面)

原來九份有個地方,可以玩角色扮演,門票一人只要20元

我覺得非常超值,而且拍了不少的好照片…

 

 

古董車縫機....

 

還有廚房呢!

 

 和日本媽媽拿著喜餅盒…

 

古早的"大哥大"

 

我是格格,不得無禮

 

降為洗衣婦…

 

配有無線電…

 

這套衣服,還真夠重的了!

 

衣服大到,感覺好像老娘懷孕…

是怎樣?

 

日本媽媽超級可愛的姿式

 

風水師專用!

 

完全古色古香呢!

 

 

我也來假裝一下…

其實我會寫毛筆字

小時候,我使用字帖描了毛筆字後,交成作業

沒想到老師居然派我去…書法比賽

我還特地確認,是不是沒有當選就不會拿出來

確認是。之後…我就草草寫完回家了(笑)

 

 

 

記得彈珠遊戲,小時候阿公常常帶我去玩

每次只顧著把珠子射出去,領一條口香糖

從來不知道遊戲規則是什麼

也從來沒拿過什麼大獎,拿最多次的,就是口香糖這個贈品了

 

日本媽媽好像沒有看過這類的彈珠檯

看起來好驚訝的樣子!

 

我要離家出走了,拿著一卡皮箱

 

看這樣子,我也很適合當狗仔吧!

 

二個人都在打電話…很忙厚!

 

農夫Look!

 

外面有好多黑膠唱盤,但不清楚

只有封面還是裡面真的有唱盤

 

 

又回到了街上…

 

這時候,天氣已經有點涼了~

日本媽媽穿的很少,外套又很薄

 

日本媽媽超級可愛的,在銅像的頭上比YA

 

阿妹茶樓,在九份好像很有名

每次都只有拍照,從來沒進去過(Sorry)

 

要從九份離開了~

 

我們到了台北101樓上喝咖啡

這間咖啡店裡賣的咖啡,真的!!真的!!

超級好喝,真是人間美味

 

沒有到過這間咖啡店,千萬不要說你喝過好咖啡喔!

(位於台北101的35樓)

 

極挑高的設計

 

台北101,35樓的風景,真的好美喔!尤其是夜景

 

 

ya! 喝完咖啡,打道回府啦!

 

對了。如果您也想去台北101樓上喝咖啡

要先到旁邊的機器,與35樓的人員先通話

通話完畢後才會給你通行卡片,你才能進台北101喔!

 


隔天。我帶了日本媽媽…去洗頭

日本媽媽聽說,在台灣洗頭,非常便宜

於是我帶她體驗一下,台式洗髮

 

從來沒有試過"坐著"洗髮的日本媽媽

感覺這樣子洗頭,超級新奇的

還有肩膀上的馬殺雞按摩

舒服的不得了呀!

 

洗完頭後,把泡泡拿起來,日本媽媽說~~

「這樣子好像台北101喔!」

 

洗完頭Look!

(我也有洗呢!老闆娘的吹髮功力,真不是蓋的)

 

把我的頭髮吹的好可愛

日本媽媽的也是喔!

 

日本媽媽洗完頭,正面Look!

 

 

側面Look!

旁邊還有小小捲捲的

很好看呢!!原本我只告訴老闆娘,她習慣把髮往內吹

結果還幫忙捲了一下,這樣子更有造型,更漂亮了

 

日本媽媽的眼睛因為對花粉過敏

所以一直紅紅的

 

今天,我和萬事達先生,帶日本媽媽去吃「一品花雕雞」

日本媽媽一直說「歐意系」

實在太好吃了,一品花雕雞無論什麼時候去吃

味道都一樣的美味

 

回到了台北101附近,我和日本媽媽去逛街

還吃了哈根打死(日本媽媽超愛冰淇林)

 

沒錯!接下來,又帶她去吃永康街的芒果冰

只可惜,芒果冰賣完了,日本媽媽就點綜合冰

我喜歡吃草莓,萬事達先生也點了草莓

 

吃完之後,肚子飽到一個不行!

 

永康街-冰品

 

好吃的芒果冰

下次還要再去吃!

 

晚上,我和日本媽媽的活動,就是參加LIMU健康食品的活動

這個健康食品,有機會再和大家報告

 

細川先生,就是LIMU簽下亞洲合約的人喔!

當天有好多人一直感謝著細川先生

因為有癌症的人,喝了之後居然就好了。非常神奇的東西

叫「褐藻糖漿」

下次再和大家報告了。有點晚了

 

 

對不起大家。拖了這麼久才發一次文

我知道你們一定每天都在怨我

讓我胖了不少公斤(大哭~)

 

好好好…

我有空就會寫文給大家的

 

 

 

 

 

愛你們。祝健康、快樂!

 

 

 

 

 

 

台長: 超粉紅
人氣(78,817) | 回應(6)|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金針花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之旅-第三天扮藝伎-下集(不看絕對後悔)

粉紅帽
日本媽媽真的好可愛喔!!!
2011-05-03 10:37:30
版主回應
呵…她的反應都像一個小孩子
超妙的
2011-05-03 13:12:41
粉紅帽
找一天來去走走好了^^
2011-05-04 12:40:10
版主回應
跟我嗎????

什麼時候啊??
去哪裡??
好期待喲!
2011-05-04 19:25:11
Eric
真可愛的紀錄
美女很多 ㄏㄏ
2011-05-05 12:07:58
版主回應
美女很多??

很多的意思是??
不太懂耶!哈
2011-05-05 13:32:04
無止境的墮落
好好喔~(抄筆記~~ :)
2011-05-05 20:55:55
版主回應
呵…能出去玩,很好
日本媽媽來台灣,真好

你也可以呀!^^
2011-05-05 21:59:07
Eric
日本媽媽跟你都是美女阿
2011-05-05 22:11:39
版主回應
日本媽媽是美魔女

我還好啦~只是一般般
只是我知道化粧的技巧囉!
2012-06-22 23:26:54
吳小珊
妳能在澳洲遇到日本媽媽說不定是上帝的安排呢~~~感覺上日本媽媽思想很開放也很愛玩。
真的是很美麗的相遇呢!!
2012-06-22 16:24:53
版主回應
真的!!
能認識日本媽媽,很開心也很幸運
她的美麗與智慧待人處事都值得我學習
我記得在日本時她錢包掉了(掉在泡湯的地方)
還是處事很泰然(我記得她裡面除了一堆信用卡,還一堆錢!)

而且她超級可愛的
希望今年九月或十月去日本的旅行,也是順順利利
2012-06-22 23:2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