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5 11:10:22| 人氣1,82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十萬人氣踩點最終篇

推薦 1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敏與我)

前面,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
這次的踩點遊戲順利的進行
以及完美的結束

我和小敏、塔、魔彈射手
都約在台中
於是乎我分了二天的約會
男生一天,女生一天

2/2我晚上六點到了台中高鐵站
小敏與小敏的朋友和她表哥一起來接我
然後我們一起到了帝一薑母鴨


小敏與表哥

小敏沒化妝,但有一股說不上來的女人味
和我一樣,有一頭微捲的長髮

表哥是一個很NICE的男人
不過可惜,是金牛座的男人

我已經不想再跟金牛座的男人扯上關係了
(什麼跟什麼,人家也沒想跟你有關係好嗎?哈)




因為塔的婆婆突然暈倒住院
塔送老洪到醫院照顧婆婆

我和小敏他們先吃飯

(抱歉,我在吃飯時沒拍照)
帝一薑母鴨真的很好吃
不過如果塔早一點到的話
我跟她配著啤酒喝一定很夠味
(酒精狂是吧?)


小敏是一個熱心、熱情、溫柔
會提前先幫人著想好每件事的女人
喜愛大自然
心思細膩不做作
她也是勤儉持家的好女人
工作能力好,又肯吃苦
如果她愛錯了人,會很難自拔
找不到關鍵問題
常盤旋在不是問題的問題庸人自擾


吃完薑母鴨後塔到了
我跟塔騎著她的摩特車到逢甲夜市

因為前一段時間是陪著小敏
塔自己騎車來,我決定要跟著塔一起吹吹風

我一直很擔心著塔、老洪
畢竟家人住院了,又在過年這時間
而且二個人又即將訂婚
當我知道老洪的媽媽住院這件事
前幾天我擔心到胃痛

我告訴塔,不一定要過年時出來吃飯
她也希望轉換心情
於是我們在逢甲夜市裡
很愉快的吃豆花


我跟塔長的有點像厚!
塔趕快問一下爸爸有沒有跟別人偷生
我說不定是你的姊姊(嗚~)


塔是一個很有說話技巧的女人
說話非常的直
卻又不傷人心
(這一點我要學習!!)


之後,我們到了茶店喝茶
才有機會好好的聊聊
小敏的煩惱
塔的智慧
我去年的壓抑

羨慕塔遇到老洪
在塔口中老洪是個生活白痴
常常要教導老洪
塔最後找到了方法
原來男人有時候真的不懂女人
跟他們溝通的方式
就是要一而再再而三有耐心的溝通

而且不能求快,事情抓了自己做
要好好的訓練一個男孩變成男人
是有基本功夫的!

也剛好老洪是個性相當好的男人
可能帶著憨憨(這樣子說老洪他不會生氣吧?)
是積極正面的憨喔!
所以二人找到了相處的平衡點

我祝福塔與老洪
早生貴子,幸福快樂


小敏在某時候會有點急
那種急的感覺,說不上來
或許是一種很可愛的個人特質
急又帶著體貼,是為你好的著急感
不捨你多做什麼事的體貼
我和你們在一起時,感覺好快樂又幸福

(真不想離開小敏與塔)


小塔留宿我一晚
我們聊天聊到AM3:00 
我也不知道怎麼這麼能聊啦!


隔天和魔彈射手約AM11:00
魔彈射手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文人啊啊啊啊

懂吃好料又懂音樂


那天魔彈帶我去吃的餐廳
真的讓我很驚豔




是一間義大利餐廳

和懂吃的人一起吃飯
真是一件樂事
你不需要懂,只要跟著享受就好

魔彈射手很喜歡聽演奏會
喜歡做的事與一般人不同的
我真的覺得,他也跟一般人有著不同的個性

非常的穩當
又帶著一股文人的氣質
文質彬彬
是一個看起來很溫的聰明人

有一個很睿智雙眼
很難逃離他的雙眼
但如果他願意,他也可以迷失在你的謊言裡
如果他不願意,他都還在原地,一步也不動

一直笑笑
從容不破的點破你的心事
只要你說出來

魔彈射手就會告訴你癥結點



謝謝這三位
(一整個不知道是你們陪我還是我陪你們了)
哈哈哈哈



我們記著,下次再見
把最好的記憶
留在我們的腦袋裡

謝謝新聞台
讓我交到這麼好朋友們
沒有踩到七十萬的朋友們,也謝謝你們


新年快樂
馬上成功
馬上好運






台長: 超粉紅
人氣(1,826) | 回應(4)| 推薦 (12)|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粉紅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停止

莫梨
看見妳和塔的照片,好開心!妳和塔的鼻子確是很像呀!
2014-02-05 12:07:58
版主回應
哈。對厚!!

我突然一看覺得像呢~
2014-02-05 15:12:33
(悄悄話)
2014-02-05 14:56:08
我的臉好腫喔!
果然是好幾天沒睡飽...連眼睛也快張不開了,噗。

我們的鼻子真的有像耶!哈哈!

謝謝妳這麼遠還跑下來,
留宿是一定要的呀,一個女生在外面很危險的。
只是這幾天太忙,家裡都沒空整理,金拍系呀!

我們粉紅真的好正,心地又善良,
新好男人千萬不要錯過哦!(((徵友!!!
還有,我婆婆出院啦!我剛剛才從醫院回來,
大家都辛苦了,不好意思也讓妳擔心了,
現在好多了,回家之後會再觀察,希望她對口服藥可以適應。
2014-02-06 14:31:45
版主回應
這年頭,敢留宿別人的才是心地善良沒心機吧!(哈)
塔跟小敏都好大方。謝謝你們

婆婆沒事就好,希望一切順利、平安

SORRY那天跟你聊天聊太晚了
不過總覺得,還沒聊完(對不對)
哈哈哈哈
2014-02-06 14:48:29
Martin.H
好感動啊!
不同的版長聚集在一起.
交朋友就是要這樣,
寫了好多年的部落格文,
彼此交換生活心得,
互相勉勵,鼓勵,
終於有一天,有機會見面了,相見歡.
2014-02-09 23:05:46
版主回應
嗯嗯
這種見面的感覺
好像原本就熟識的友人
然後是很久沒見的!!

好奇妙呢!
2014-02-09 23:10: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