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2 00:51:43| 人氣34,804|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之旅-第一天關西機場就卡關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邊感謝在台灣關心我的朋友

與在我最需要幫忙的同時,協助我查資料

第一個是「小庭庭」真的非常感謝你

第二個是「熊」真的非常感謝你

 


 

第一天非常開心的準備出發了

也仔細的問了日本媽媽天氣狀況

註。日本媽媽,之前在澳洲旅遊時認識的

 

把資料寫好後放入"行李箱",因為早上需要很早出發

沒睡幾個小時,早上八點半的飛機,六點半要到達機場

等於,我最晚五點半要出發,但老母很不放心的叫了五點的計乘車

很好!五點半就到機場了…

 

(和老母的合照)

 

(老母身上這套衣服還真不賴呢!)

 

(要出發前,心情相當愉快)

 

 

在桃園機場裡,有特別的霹靂布袋戲介紹

媽媽很開心的與人偶拍照

 

到達日本,只需要二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需要多加一個小時,是當地的時差

這次我選擇的航空公司是「日亞航」,一個人來回機票14000

 

我到了日本關西機場後,開心的填寫資料準備出關

結果遇到最讓人欲哭無淚的事

我把日本媽媽的電話放在"行李箱"中,身上沒有她的聯絡資料

事先也忘了抄下她家的地址,還有之後訂的飯店資訊

在出關前填寫的資料上面,我就亂寫一通

「神戶飯店」與TOMOKO這幾個字

 

第一,出關的人員問我,你確定是這間飯店嗎?但我不知道有這間飯店

第二,TOMOKO又是誰?有她的聯絡資訊嗎?

 

好!結果我一問三不知

因為資料全在"行李箱"內

我就完全卡在關口出不去,結果我老媽輕鬆出關

(那資料也是我寫的呀!我只寫了「神戶飯店」)

按!為什麼只有她出去,為何我出不去

火大到一個極點

大家有看到小小的點點。那就是我老母!

我居然還被關在裡面,只差沒有被請到小房間

 

 

之後的情緒從火大變成緊張

因為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我趕緊打電話回台灣

請"小庭庭"協助幫忙我查E-MAIL裡面的電話

但很不幸的,她告訴我的電話,我怎麼撥都是不正確的

在很緊張的同時,我忍不住一直放屁(哈!!)

 

趕快再打電話給"熊",請熊幫我查

但可能回覆很多次,熊沒辦法看清楚電話,一直告訴我…裡頭沒有電話喔!

上面的內容只有說她會到哪邊接你,然後是幾點

(是是是,我當然知道啊!是下面的電話電話啦!!)

然後掛了電話,我又狂放屁(哈)

 

終於,熊又回電「啊!我看到電話了」

原來是小庭庭少唸一個號碼

(日本媽媽不是留假電話…喜極而泣啊我!)

 

終於,我可以出去,卻

媽的!!我要重新排隊才能出關,真的很浪費時間

(重新排隊的隊伍)

 

同時,這個故事要告訴大家

要自由行的同時,也要記得抄下你住的飯店資訊

千萬不要跟粉紅一樣,把資料放在行李箱內

因為你在未出關的同時,是拿不到這類的東西,要出關後才能拿行李

而,如果你沒辦法解決這件事,很有可能會被遣返回國喔!

因為語言不通,在我這年紀,他們會懷疑我是否來跳機的

或是從事不良的工作買賣,你們也知道…日本特種行業蠻有名的

自然而然懷疑我是來"打工",也很正常(泣)

 


好了。於是…總算是解決了這個問題,開心出關了

 

結果找不到TOMOKO,她非常擔心的在門口等我

我卻急著出關緊拉我媽趕到約定的地方

之後實在找不到,請身旁的老伯用日語告訴她,我在哪

 

總算是,總算是,見了面

我的手卻還在抖,過於緊張的結果,激動啊!

 

我和老母、日本媽媽,一起從關西機場坐船到大阪

一路上我和日本媽媽討論的事,當然就是耍笨的被關在裡面

然後我們到達日本媽媽停車的地方

從大阪到日本媽媽的家,需要大約45分鐘的車程

她家住在蘆屋,有點類似是山上獨棟的大房子

感覺有點像是台北的陽明山

 

 

日本與澳洲一樣,是右駕

最左邊的娃娃,日本媽媽最後拿下來送給我

這個娃娃的肚子,裡面是小小的購物袋喔!超卡哇依的,又很實用

 

日本媽媽的車子非常可愛…

以前我到日本的同時,就流行方方小小的車子,這次到日本也不例外

也是一大堆像日本媽媽這樣子方方的小車,很特別的景象

而,我特別問了日本媽媽,為什麼後座的隔熱紙是黑的

前座好像沒有貼隔熱紙

日本媽媽告訴我,有相關的規定,為了讓駕駛者能看的清楚視線

是禁止把前座左右的窗戶貼黑,前面檔風玻璃也是喔!

 

終於到了日本媽媽家(其實有些照片是隔天補拍的)

日本媽媽的家,在路的最底的獨棟房子

有一整棟是自住,另一棟全是客房

她還有另一棟的客房,但徒步從她家到那邊,需要走三個小時

 

我在客房的房子拍日本媽媽家

 

這是日本媽媽客房一樓的照片

第二天的補拍照片

 

二樓為我與老母準備的房間

非常的舒適,與飯店沒有什麼二樣了!

床上還貼心的放了日本和服浴衣

 

房間內還有全身鏡

 

二樓的房間,每一間都有房號喔!

 

另一間客房,長的都跟我睡的那間差不多

日本媽媽的老公原本想給我一間,我老母一間房間

但我擔心他們不好整理,就與老母一間房間啦!

二樓的走廊

 

從二樓往下看,就是玄關

 

一樓到二樓的樓梯

 

很美的設計,三角型的小窗戶

感覺室內空間馬上拉長

三角型的設計加上小三角型窗戶的透視感

 

大家期待的晚餐是什麼呢?

喔!我的天呀!真是人間美味…

 

 

日本媽媽的先生是大廚喔!

非常幸運的,日本媽媽的老公親自下廚給我與老母吃

居然自己就一直在旁邊…

對!!他只當廚師兼司機,不參與我們的用餐

天啊~怎麼好意思呢!(但他們似乎很堅持)

那。只好當一天的貴賓啦!

前菜,就香的不得了!

但我不知道是什麼肝…(牛的還是鵝的?)

入口即化這四個字,我終於懂了耶各位!

那味道只要我回想起,就忍不住流口水

實在太好吃了!好吃到我整盤的菜也吃光光(笑)

其實已經把自己那盤吃掉了,拍老母還沒動手的(哈哈)

 

大家還沒入座前,後方,日本媽媽的先生就在等著我們入座

熱著食物,桌上放著很美的蠟燭

氣氛一百分呢!

 

右邊是日本媽媽,左邊日本媽媽的好友JUKO

(另一個日本媽媽的名字,很不好發音,JU類似台語的"癢")

這二個人,我早在之前到澳洲時就認識了,總算又見面了

她們是非常NICE的人

感覺這次的見面,更像很久不見的親人、好朋友

 

前菜結束後

麵包就登場啦!配上濃濃甜甜的奶油

一下子我就吃了好幾個麵包

我真的很愛吃麵包

(很好打發的傢伙)--->我

 

日本媽媽又解釋了一次,我在機場遇到的事

JUKO媽媽也非常認真的在聽

 

日本媽媽的先生,就一直在後面,穿著大廚的衣服

也沒有跟我們一同進餐,只在後面看餐點是否OK

繼續下一個餐點

 

老母還在吃麵包,配著濃厚味的奶油

(口水又要流出來了我)

 

這張照片,大家終於注意到我在拍照

舉手SAY HI

 

日式的茶碗蒸

 

 

裡面,裡面有整隻去殼的蝦子

還有好好吃的香菇類在蛋裡

濃厚的茶碗蒸香味,配上蝦子超級搭的

 

登登登登!!!!

終於現身的主菜牛排

牛排是頂頂有名的神戶牛排

入口即化這個字眼,剛才用過了

現在我要用鮮美多汁來形容,在烤箱裡的時間相當完美

烤的剛剛好,不會太生也不會太熟

旁邊貼心放一盤日式醬油,也可以一起沾著吃,超美味

 

不到三分鐘,我就把我的主菜給吃完了(太會吃了吧我)

整個很想再叫一盤(泣)

 

不要收走…盤子,我還沒有舔乾淨(泣)

 

沒錯!一直在吃飯的當中,我們一直有喝著白酒

說到白酒

日本媽媽拿出來的這瓶,聽說是她的最愛

我從來沒有喝過,那麼順口又好喝的白酒

 

點心登場!

日本媽媽的先生,做的芝麻糊冰淇林球

不會很甜,配上酸酸甜甜的日本草莓

大姆指馬上起立叫好啊!!

旁邊的乳酪蛋糕也很搭,還有小藍莓、桑葚擺飾

美麗又好吃

 

草莓真的不是小顆的

哈!手指頭為証囉!

 

好喝的白酒…

 

美麗的蠟燭搭甜點

 


 

餐點後

日本媽媽說,從她家到一個看夜景的地方只需要五分鐘

問我們要不要去看看

於是我們就出發看夜景去!

 

有一點點小冷,因為上星期蘆屋下大雪

這星期只剩下殘雪在路上

小小的殘雪在日本媽媽的客房草皮外

 

  

因為非常寬廣,所以拍了很多地方

不過因為我的相機不是很好…所以這麼美的景色

沒辦法十全十美的與大家分享

在這邊跟大家抱歉了喔!

 

 

 

第一天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晚上睡覺時,老母吃太飽…一直翻來翻去的說睡不著

加上日本媽媽家的暖氣似乎調太暖了

空氣乾到我整個喉嚨狂咳嗽

 

直到我把落地窗打開來才安然入睡

 

 

 

 

好朋友們…這是我第一天的行程啦!

耍笨,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喔!

(好像在澳洲也發生卡關的情況,也是自己在耍笨…)

我最後一天,也有卡關,相關情形請大家要繼續看喔!

總共會有五集

 

 

愛你們^^~

 

 

 

台長: 超粉紅
人氣(34,804) | 回應(6)|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之旅-第二天泡湯去!
此分類上一篇:公告。請期待,日本之旅

粉紅帽
好棒喔!!!

「卡關」一定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啦!!!!
ㄏㄏㄏㄏ
期待你的續集喔!!!


P.S 怎麼沒有下集預告呢???
ㄏㄏㄏ
2011-03-02 01:32:14
版主回應
啊~~下集預告嗎??

第二天是有馬溫泉
(但…女湯不能拍照喔!)

好像沒什麼看頭的樣子(泣)

等這篇人氣衝到二百才要寫啦!(哈哈哈哈)
那準備放個一個月(泣)
2011-03-02 01:58:37
小妃~~
哇~~吃的真是高極...>"<好好..可以住到當地的房子...好像飯店哦...不過你好像犯了一個錯..在出關前好像是不能拍照地.....= =你沒被抓走算你走運~
2011-03-02 12:19:47
版主回應
可是冒了生命危險拍的照片啊!!

被抓走,大家會難過的
2011-03-02 17:20:29
無止境的墮落
好棒喔~我也開始要存錢去日本^^
2011-03-03 12:27:50
版主回應
yes!一定要存錢去日本玩喔!

日本實在太讚了
今年也好想再去一次呢!
2011-03-03 14:22:06
傻瓜
媽咪好年輕漂亮餒

住的地方好特別喔 :)
2011-03-05 23:59:04
版主回應
哈,我媽一定會很開心

我老母已經五十七歲了
日本媽媽五十二歲左右

是啊,日本媽媽家真漂亮
2011-03-06 17:42:55
季霖
卡關就去買攻略本XD

感覺很好玩的樣子!
2011-03-07 11:21:03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我太粗心了啦!
卡關最好是可以買本攻略啦~(笑)

嗯。第一天喔!我明天再來寫第二天
2011-03-07 23:49:28
哮哮
日本媽媽家根本是民宿吧!!!!!!!!!!



好乾淨又明亮
最近大地震,妳日本媽媽家可好?!
2011-03-11 19:56:41
版主回應
是啊!看起來又大又漂亮,我覺得應該是個貴賓招待所

我今天打電話給她,她說關西沒有事,大阪也是ok…都沒問題
(因為我也蠻擔心的…)
謝謝^^~
2011-03-12 00:16: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