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17:14:25| 人氣1,03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嘴唇乾裂症-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為我妹妹,是我最愛的一張照片)

 

一次很偶然的情形,在長安東路上填問卷時認識,她是個長的很美,皮膚很好,卻不怎麼講話的女生,今天我和她約在東區和她談保險,這是我第一個陌生認識的女孩,我看來很緊張,總是賣男生保單的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和她聊天,說了很多名牌,講了很多的愛情故事,怎麼她還是沒什麼反應唉!算了,還是和她談談保險,賣完就算了吧!

「請問如果我有嘴唇乾裂症,還可以買保險嗎?」她充滿疑問的看著我
「我做保險這麼久了,從來不知道有什麼嘴唇乾裂症,你可以告訴我會有什麼嚴重的症狀嗎?」我開始害怕這份保單可能不能賣出去

「嘴唇乾裂症,就是只要我的嘴唇太乾,沒有擦護唇膏,就會引發氣喘,休克,然後就會死亡」她平靜的拿起包包裡的護唇膏在她粉紅色的唇上擦了一圈,說完了這段話,我的眼睛張的很大,她似乎感受到了我的疑惑

「是的,沒錯,台灣只有我這個症狀出現,醫生說這是非常少見的案例」

「哎喲!你別想太多,我想這不是個什麼嚴重的疾病,沒關係,你先在這裡簽名,我回去問問我的主管」雖然很擔心的我,還是很專業的說了這句話
她看起來很放心,簽了名,也給了我信用卡號

 

隔天,我把她的件報上去了,也寫上她的症狀,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答案,可能公司也沒有承保過這樣子的案例吧!

過了幾天,公司給我照會單,上面的意思是寫著,只要她身上都放著護唇膏,就可以承保,我簽了名,很高興的打電話給她,告訴她這件事,她很溫柔的問我「你今天可以出來嗎?我們出來聊個天吧!」


又和她約在同一間咖啡廳,她今天看起來很有精神,還是一樣手不離護唇膏,我看著她有些出神,雖然一樣是女生,我真的很喜歡看漂亮的女孩子,她和我說了很多很多的話,像是家裡管教很嚴格還有現在已經二十五歲家人還是不準她交男友,我看著她,沒說什麼話,這感覺很像上次她這麼對待我的情形,面對著這麼單純的女孩子,心裡打算,要把她當成自已的好朋友,在這段談話的過程中,也不過二小時,她卻擦了不下五十次的護唇膏(我真的很無聊吧!沒事來數這種東西)


算算和她認識的日子,也快半年了,這一天,她打算帶我去她家裡看看,認識她的家人,走進她家,地上完全沒有一根頭髮,乾淨到讓我想到我房間真是天差地別,她的房間裡真的很像我們在屈臣氏賣護唇膏那一櫃一樣,但有別於不同的是,她整面牆全是護唇膏,我看到傻眼,不光光是美體小舖、曼秀雷敦、BURT"SKIEHL"S…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的護唇膏,而且全部的口味都在這一面牆上

「哎你是要開護唇膏專賣店嗎?怎麼這麼多呀?很多牌子都沒有看過耶!」
「嗯,可能覺得長的很可愛的護唇膏自已也會忍不住的買回來呀!而且每次都用同一種口味也會膩呀!有很多都是爸媽出國帶回來的,我最喜歡的護唇膏就是這一個,很捨不得用」
我看到一個長的不怎麼樣的護唇膏,上面的標示也都已經模糊掉

「為什麼?」我好奇的問

「這是我喜歡的男生,他去尼泊爾時買給我的,裡面還有果肉,而且擦了有種很幸福的香味,連我常乾裂的嘴唇,只要一個小時擦一次就可以了,如果是你擦,應該可以撐個一天吧!」

「過期了吧?哈哈疑?怎麼還是那麼香?應該有放防腐劑」

「沒有啦!!只是我真的很捨不得擦,雖然放了一年,我想還沒有壞的」
話說完,她便把那護唇膏擦在我的嘴上,我聞著從嘴巴散發出來的香味,去體會她說的幸福

 

這一天,我帶她出去喝點小酒,也是她自已想跟的,我這些朋友居然遞給她大麻,要她抽我生氣的拿搶走,她卻說「沒關係,我早想試試看了」,聽到她這麼說放心了很多,卻也很擔心她是否會有不良的反應,會不會休克之類的,整個晚上,都是在想隨時有送她去急診室的準備,反倒是她看起來很自在

(待續)

 

 

(在檔案中,找到自己,有存檔的一篇文章。)

台長: 超粉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

粉紅帽
老師 老師

粉紅有看過這篇喔^^”

期待舊作品~~~
2009-02-16 22:10:36
版主回應
哈…對!

之後幾集就寫爛了
打算從第二集開始重寫好啦~

嘿嘿
2009-02-17 00:52:32
晶晶
我也看過這一篇,不過再次刊登是必要的
2009-02-16 23:46:37
版主回應
最近在雜誌社上班
體會了文字對我而言的重要性

之前的代表作,或是寫過的東西
全都代表自己,也是自己的資產

我想,我太過於在意別人的閒言閒語

做自己,朝這方向前進中
2009-02-17 00:54:29
Yngˊ Yngˊ
一一!!

今年已經2014了ㄟ~ 文章發表在2009年....

可以請問~~
續集呢? >"<
2014-01-22 22:35:11
版主回應
沒有sorry

沒有續集= =
2014-01-23 09:5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