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5 20:00:32| 人氣1,0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12/4。凱莉米洛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凱莉米洛已經好久,默默的喜歡她,來電答鈴三首也全是她的歌

不只是她性感,而她的聲音更迷倒了我,我的i-pod裡有很多她的歌

我也很懶的去更新,一首歌我重復聽最少有一百次以上

 

我從沒想過如果她來台灣開演唱會,我會不會去

第一   我的朋友中,有誰喜歡凱莉?

第二   要朋友陪我去看凱莉,我又希望在最近的地方看她,買最貴的票,有誰會來?

第三   每個朋友都有自己的生活圈,我也不可能自己去聽演唱會,人這麼多(人群恐懼症上身)

 

所以,我從沒想過這個問題,直到"阿曼達"打電話給我時,認出凱莉米洛的歌後

問我「你喜歡凱莉米洛嗎?天呀!我超愛她的!終於有朋友可以陪我去看她的演唱會了」

她這麼說後,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也是找不到人陪我去看她的演唱會

我們就一直期待著她的演唱會出現,一直一直的期待著

 

有一天,我在某水果報紙上看到凱莉十二月要來台灣開演唱會,我馬上打電話給阿曼達

我們二個人在電話中興奮的尖叫

 

之後她問我,我們一定要買最貴的VIP票,一張要六千塊,怎辦…

我說「買啊!一定要買,一年她才來一次」

 

過了幾天後,感謝阿曼達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你不用去買凱莉米洛的票了,我有朋友拿到二張公關票,不過不確定是不是VIP搖滾區的」 是的各位,阿曼達小姐,她幫我省了六千塊


阿曼達告訴我因她當天要開會(新加坡的老闆來),所以會晚一點到,大約八點半

可是八點開場,她怕她來不及…叫我先進去

她說如果沒人可以帶她進去,那她就不去了…但我就在裡面看她就好了

可是,我怎是這種人?我跟她說,如果你不能進去,那我也不去了

她說,我們二個人都很想看啊!你可以看也不錯啊~

總而言之,如果她進不來,我絕對是陪她在外面聽凱莉唱歌就好


阿曼達在下班後坐TAXI到達,我早在門口等她,把票給她

一起手牽手衝進VIP區內

她的時間剛剛好,而凱莉米洛就開場,當時八點二十分 (阿曼達十五分到)

我們二個根本就是瘋了,完全不受控制的狀態,拼命尖叫,跟著音樂跳舞

凱莉米洛真的很小一隻,阿曼達說凱莉好像150幾公分…

難怪從我那裡看到她,比我的大姆指還大一丁點而已

 

在場的粉絲,清一色以"男性"居多,阿曼達補充,gay超愛凱莉米洛

得確,全部都是一對一對的男生,占滿了前面VIP,一個比一個高的男性

我跟阿曼達都是掂著腳,才有辦法看到我們超愛的巨星

 


 

一首又一首熟悉的歌,凱莉米洛演唱著,音質比CD唱片還要好,聲音嗲又高

我除了尖叫、跟著歌唱。還另加一直起雞皮 (我太感動都會醬)

當時的我好希望她不要停止唱歌,就這麼一首一首的唱下去吧!

一直到最後,我還是死命的安可,直到放大燈結束

 

演唱會真的很精采,雖然前面有點冷場,唱一首歌完後燈光跟聲音完全沒有

等一分鐘才又開始下一首歌,這實在很冷場

到後面,就沒有這樣的狀況,一直唱一直唱…

興奮的我一直跳跳、尖叫,流了很多汗,全身酸痛,腰都快斷的狀況

我還是非常盡責的做好"粉絲"的工作。(尖叫、尖叫、再尖叫)

 

在中場時,凱莉出場居然是劈腿,一堆壯士抬出來

天呀!這實在太精采了!

(配合的舞者、合音,幾乎都是"有色人種",很少白人)

 

表演的很棒,尤其是衣服,根本華麗到不行

中空鑽石衣、啦啦隊服、開場金色衣

除了衣服之外,連麥克風開場金色,到後面鑽石裝都換成鑽石麥克風

 

跳國際標準舞,外加360度大轉身(各位可以想像一下,跳國標女生被抬起轉360度,跟一個風車沒二樣,就這麼轉個一圈!)

看到凱莉跳舞,讓我都想學國標了!


 

凱莉米洛真的非常適合擦"大紅色"口紅

其它人擦,不適合就像血盆大口

(其實我也很想試試,擦大紅色會是怎麼樣)

 

開心的看完演唱會後。坐捷運回家,再轉搭公車

心情真的很棒,直到我媽躺在床上睡覺,還唸唸不忘…

 

「你今天去面試,什麼時候開始上班?」

我心裡的OS 媽,我是去試鏡,不是面試

再來是我妹,你都睡到這麼晚,跟人家說有在找工作,別人都看在眼裡

我心裡的OS 咪咪,我在等我要的那份工作消息

 

Today

我把房間整理了一下,以免又被嫌棄在家懶惰不做事,一直上網之類的

 

起床後,想到很多事情,馬上打電話給之前面試的公司

問他到底怎樣?

很好!我沒有上。幹!大公司連不用都可以不打電話的喔!

(明明講的很好聽,說有沒有上都會通知,幹!經濟不景氣連電話費都要省嗎?)

 

想起之前跟畫家在一起的時候,有一次我媽很嫌惡的丟了一條紅線給我

她說「我幫你求月老,你趕快嫁嫁出企(台語)」

是啊!我媽就這麼討厭看到我?三不五時的問我,畫家到底有沒有要娶你啊?

 

在我有工作的時候,回到家我媽不太會關心什麼

我妹現在搬回來住了,我媽看到她回家,就會說「有什麼跟什麼可以吃喔!」

 

講到凱莉米洛又扯上我家的問題(各位真的很抱歉,我也不是願意)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很"多餘"

或許哪天我掉在路上,我家人也會不知道…我掉了吧!

 

 

 

 

P.S.

給荒原的冰,抱歉,昨天回留言是吃了史先生的傑作,你不用想太多。

 

 

 

 

台長: 超粉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20081213-14倍耐力新輪胎發表會
此分類上一篇:愛不愛。不代表。幸不幸

米洛
演唱會真的超感人的啊!!!!!!
我是循著kylie來的^^”
打擾了唷..
2008-12-06 15:48:38
版主回應
歡迎歡迎…
這次的演唱會真的太棒了,凱莉真的是人來瘋,越多人瘋狂他就唱越多歌,唱了不少安可曲。超開心的

明年的演唱會,我們可以一起去啊!

我終於又有伴可以陪我去囉!^^~
2008-12-06 23:35: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