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21:03:0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大戰 [war of the world] 20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他4星半~五星
這部片我等ㄋ好久 差不多1年半前就知道這部片ㄉ拍攝 我超超期待 結果也沒讓我落差很多 這片子是翻拍以前舊片1953年ㄉ[地球爭霸戰] 舊片是改編1898年科幻小說家威爾斯的小說 (時光機器也是他寫ㄉ)

他媽ㄉ 當日首映我就馬上去看ㄋ 華納每20分鐘一場 漫多人ㄉ
剛開始演時 我就在想他會怎麼演 直接跑出來ㄇ 還是從天空禿然茂出來?
我還以為跟id4蠻像 是那種從天而降 軍方跟他pk 但 不是 火星人的機器從地面上爆出 湯姆克魯斯 簡稱T 全片以Tㄉ角度去看 沒有強烈的軍方大攻擊畫面 也沒有高樓大廈背摧毀
顛覆以往災難片ㄉ拍攝 但是你不會認為冷場 不單是科幻片還是恐怖片也是親情倫理片

她拍ㄉ十分恐怖 有點嚇人 因為他不是以軍方或國家角度去看 以一ㄍ工人湯姆克魯斯ㄉ眼睛去看 讓我門感覺跟貼近 而且當外星人襲擊人類時 無利反擊時 那種害怕ㄉ感覺佑更強烈 一路上也見證到人性ㄉ黑暗 為ㄋ逃命什麼倫理到都沒ㄋ 那又是一ㄍ恐懼ㄉ原因 之後在一些片段中 湯姆漢他女兒兒子ㄉ戲中有看到一ㄍ恐懼--家人差一點失散 還有再房子裡和外星人的捉迷藏遊戲也很深刻
軍方ㄉ反擊根本沒有屁用 幾分鐘內 全掛 讓我門發現和外星人之間差距多遙遠 (就像是我門和建中ㄉ比大學聯考分數一樣遙遠) 那也是一ㄍ恐懼 讓我出戲院之後覺德好真實
但是人類部是蓋\\\ㄉ 湯姆克魯斯在片中幹掉外星機器野超讓人歡呼 還有一ㄍ畫面 外星人以人類ㄉ血坐養分以供存活 整ㄍ大地都是血水 那ㄍ畫面讓人十分絕望 好像人類沒救ㄋ 當然喝我門ㄉ水和血也是她們敗ㄉ原因

外星人沒有我門人類ㄉ抵抗力 我門早在以前就為ㄋ抵抗細菌 用生命換取免疫力 所以在我門人類世界中ㄉ沒有什麼ㄉ感冒細菌對她們來說卻是超殺傷ㄉ武器

除外 片裡湯姆克魯斯和兒女間ㄉ對手戲也很讚 少ㄋ那些片段 片子就會大打ˊ折扣 (幹湯姆真ㄉ猛) 裡面ㄉ很多地方都很讚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發現

整部片蔥開始到結束 都很精采 跟以前片子不一樣 拍攝方法不同 佑緊湊搞ㄉ我他媽都內分泌不好 我門就像湯姆可魯斯一樣 融入劇情 很多畫面也很令人深刻 特效也越來越好 (導演他自創ㄉ夢工廠 專作特效) 蠻多驚訝ㄉ地方 像 雖然結局讓我感覺意猶未竟 感覺可以再來一些ㄉ


有些人說這部片不好看 那可能感觀不同 我真ㄉ認為讚 抱著怎樣期待去看是有差ㄉ 妳抱著看動作片去看 那就有差ㄋ
說結局差ㄇ? 若他繼續下去 那結果可能跟以前ㄉ科幻外星人片一樣 走路一樣ㄉ路 那才是不同ㄉ地方 它讓你自己去想像結局 (有類似到明天過後但不完全)

既然是這樣 就讓我門自己去想像之後ㄉ畫面ㄅ 不用任何結局都要電影拍好告訴我門 我門自己去想一ㄍ自己ㄉ結局

台長: 菩提老祖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